火箭篮网首发PK:哈登稳压约翰逊 书豪不逊德隆

01哈登VS乔约翰逊
1/5

01哈登VS乔约翰逊

2013年02月22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休斯顿火箭队在击败雷霆之后,明天他们还将赶往东海岸,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林书豪对阵德隆-威廉姆斯鹿死谁手?哈登能否继续疯狂都是比赛的看点。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对篮网已经是12连胜,连续7年保持不败。

  得分后卫:哈登VS乔-约翰逊;哈登在上一场比赛上演逆袭,以个人创纪录的46分弑杀旧主雷霆,状态之好令人惊奇。本赛季哈登场均26.5分4.8个篮板和5.7次助攻1.9次抢断,乔-约翰逊本赛季场均16.9分3.1个篮板3.6次助攻,和哈登相比,本赛季深陷组织困境的篮网显然影响了乔-约翰逊的状态,造成他各项数据都创下了近9个赛季的新低。上一场面对雄鹿,约翰逊14投3中仅仅得到8分6篮板,能否阻止哈登,将是摆在约翰逊面前的难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