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掌尤文胜率超12名帅 80战进151球52年最佳

2013年02月22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与罗马之战,是孔蒂执教斑马军团的第80场比赛。尽管尤文0-1失利,但《米兰体育报》列出的数据显示,孔蒂执教的80场比赛,不败率高达92.5%,卡佩罗、特拉帕托尼、里皮等12位名帅执教尤文时,都未能取得这样高的不败率。而尤文80场比赛进151球的超高进球率,也是尤文半个世纪以来的最佳。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孔蒂2011年夏天成为尤文主教练,迄今为止已经带队打了80场比赛,成绩为50胜24平6负,胜率达到62.5%,不败率高达92.%。2011/12赛季,尤文以不败战绩夺得意甲联赛冠军,不过过多的平局影响了尤文的胜率,2004-2006年期间,卡佩罗执教尤文,前80场比赛取得56场胜利,是尤文历史上的一个纪录,而帕多拉在1959-1961年期间,特拉帕托尼在1976-1978年期间,里皮在1994-1996年期间,前80场比赛的取胜场次都超过了50场,胜率都比孔蒂要高,但孔蒂仅仅输掉6场比赛,不败率是所有名帅中最高的,最为接近孔蒂的特拉帕托尼,也要比孔蒂多输掉3场球。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孔蒂的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让人感到意外。卡佩罗时代,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状态的布冯镇守球门,后卫线上有赞布罗塔、费拉拉、卡纳瓦罗、图拉姆,中场有埃莫森、维埃拉、内德维德,前锋线上有皮耶罗、特雷泽盖、伊布。特拉帕托尼时代,为尤文把守城池的是佐夫,后卫线上有詹蒂莱、西雷阿、卡布里尼,中场有贝内蒂、考西奥、塔尔德利,前锋线上有贝特加、博宁塞尼亚。现在的尤文比起上面这两支球队,星味上不只差了一个档次。

  孔蒂能够带领尤文创造不败率的纪录,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球队在攻守两端的平衡。80场比赛,尤文打入151球。1930-1932年,卡尔卡诺执教尤文80场比赛打入189球,1959-1961年,帕罗拉执教尤文80场比赛打入惊人的200球,但这些都已经是半个多世纪前的事情了,1961年至今,还没有哪名教练执教同期的进球数要比孔蒂多。而在防守方面,只有1976-1978年期间的特拉帕托尼,带队80场比赛丢46球,失球数要比孔蒂少。

  2004-2006年期间的卡佩罗,同期进144球失58球,1999-2000年期间的安切洛蒂,同期进126球失69球,2007-2009年期间的拉涅利,同期进142球失74球,1999-1990年期间的佐夫,同期进132球失82球,1994-1996年期间的里皮,同期进142球失70球,这些名帅执教期间,尤文无论是进球数还是失球数,都比孔蒂的球队要逊色不少。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提到了孔蒂的一点小尴尬,就是球队在进攻环节上缺少一个核心点。尤文的151球中,功劳最大的是马特里和比达尔,分别打入17球,其中马特里本赛季一度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差点就在冬季被清洗。紧随其后的是马尔基西奥,有16球进账。历史上每一支伟大的尤文,锋线上都会有巨星压阵,皮耶罗远赴澳大利亚之后,武西尼奇成为孔蒂锋线上的核心,但无论是能力还是成就,黑山前锋距离世界级都还有不小的差距。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