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内马尔登时代封面 超梅西巴神足坛第一(图)

01
1/6

01

2013年02月22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内马尔成为了继梅西、巴洛特利之后,第三位单独登上时代封面的足球运动员!同时21岁的年纪也让他成为了登上时代封面的足球运动员中最年轻纪录创造者。

  在本期《时代》杂志的拉丁美洲版中,详细的介绍了巴西天王内马尔的职业生涯。在接受专访时,内马尔表示自己对于能够登上时代封面感到非常荣幸,他甚至已经完成了连他的前辈偶像贝利也未能完成的壮举。

  除此以外,内马尔还谈到了自己对于巴西队在2014年世界杯前景的看法,“因为我们是东道主,我们必须在自己的家门口将最出色的表现奉献给家乡球迷。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种相当巨大的压力。”

  时下,欧洲众豪门纷纷对这位在未来可以堪比梅西的一代巨星抛出了橄榄枝,曼城甚至不惜为内马尔与巴萨翻脸。对于自己何时才会转战欧洲赛场,内马尔表示现在时机还不甚成熟,自己的事情自己会做主。看来球迷们想看到巴西天王在欧洲舞台大展身手,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阵了。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