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战5次诺坎普大翻盘 13年前加时5-1切尔西

01
1/16

01

2013年02月22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巴萨在圣西罗球场以0-2的比分出人意料地输给缺少巴洛特利的AC米兰,在输掉了这场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之后,让人对双方即将于3月13日凌晨3点45分在诺坎普球场打响的次回合的关键之战充满期待。事实上,巴萨欧战历史上有过多次在淘汰赛首回合客场遭遇惨败,次回合回到诺坎普马上上演史诗般大逆转的经典战例。巴萨官网列举了巴萨5次神奇翻盘的经历。

  1、1977年12月7日:巴萨3-0伊普斯维奇

  1977/78赛季欧洲联盟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巴萨遭遇三球惨败(3-0);次回合巴萨在90分钟之内,由克鲁伊夫打进2球,雷克萨奇罚进一个点球(87分钟)。加时赛双方没有破门,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虽然奥尔默罚失点球,但雷克萨奇、阿森西和阿马里洛的进球让巴萨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