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国安有望压哨签新人 期待打破恐韩魔咒

2013年02月22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距离亚冠首战越来越近,北京国安队的备战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再次征战亚冠,御林军期待在新帅斯塔诺的带领下能够有新的突破,而与浦项制铁队的比赛也将是斯塔诺在公众面前的首次亮相。北京时间2013年2月22日,斯塔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亚冠首战,他表示国安将会全力进攻,不惧怕任何球队。

  新赛季迫在眉睫,亚冠首战即将打响,而北京国安队的内援已近情况却始终没有起色。对此,斯塔诺表示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原则都是宁缺毋滥,但同样期待惊喜出现:“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当然希望引进一些高水平的内援,但是我们也还是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进行这件事情。不过确实很难找到适合我们球队需要的国内的队员,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也不希望去贸然的引进不合适的队员。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内部挖潜,用其他队员来弥补目前的空缺。当然,国内的转会期还没有完全结束,在最后阶段引进某位球员也是有可能的。

  在今天进行的热身赛中,传说中的第五外援利马替补登场,球队主帅斯塔诺对于这位外援却充满期待:“在我看来他是一名禁区型的球员,而且考虑到我们现在队里的前锋更多的是往两边走的,中路还是比较缺人,我们希望他能够站住中路,我们创造出机会后他能够转化为进球。”

  执掌国安队教鞭以来,斯塔诺以高强度训练和全攻全守的战术要求著称。对于在训练中着重强调的防守问题,斯塔诺表示:“主要考虑的就是我们队里有一些攻击队员,个人能力很强,一对一的能力很强,所以要让他们加强防守。同时咱们的后卫也需要加强这种一对一的防守。这是我在训练和比赛时的一个基本要求吧。”

  而在进攻方面,斯塔诺崇尚整体配合,强调整体控球:“我追求的打法就是这样的,尽可能的去控制比赛,同时通过这种传接配合将球打到门里去,我觉得我们这个队的特点,队员都是具备这样的能力的,所以我才要求他们这么做。”

  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国安队表现欠佳,帕切科也因此而受到质疑。对于即将开始的亚冠首战,斯塔诺表示国安将会大打攻势足球,绝不退缩:“亚冠首战与浦项制铁需要什么样的战术,要怎么样去打我都心里有数。可能还是有一两个地方不是很确定,但是通过最后的热身赛我会把这几个未知都确定下来。现在可以说的就是我肯定会用很多的攻击型球员去打这场比赛,也就是说这场比赛我们希望攻出去,而不是保守。当然,除非对手实力很强,真把我们压回来,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面对中国足球普遍存在的“恐韩症”,斯塔诺希望自己是那个打破历史的人:“所谓的历史都是需要有人去打破的,我这个人就是不信邪,我相信我们国安这支队伍,我们不仅不用怕韩国人,任何一支队伍我们都不用怕。”(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