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外援即将抵达绿城 主教练希望球队能有休息

2013年02月23日07:4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采写

  下周一,一名捷克后腰将抵达杭州,他的到来也宣告绿城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这名后腰出生在1984年,一直在捷克国内联赛效力。本月23日,绿城队将重新集结,为2013赛季的到来做最后的备战准备。

  引前,外界一直传言绿城的“第五人”将是保加利亚人查夫达尔·扬科夫。扬科夫的简历也不错,他曾经在德甲的汉诺威96俱乐部效力过4个赛季,代表球队出战66场打进6球,之后他辗转于德乙、俄超、乌克兰超级联赛的球队。据了解,这名球员拥有着较强的身体素质,擅长远射,他还曾经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50次打进6球。在接到经纪人的资料后,绿城方面对此名球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得知其跟腱曾经受过重伤,势必会影响竞技状态,最终绿城放弃了扬科夫。

  这名捷克后腰的详细资料,绿城方面表示将在下周二球员见面会上公布。不过,冈田对此人还是非常满意的,绿城队2月初在土耳其集训期间,冈田专程飞赴塞浦路斯观看了这名球员的训练比赛,并对他表示满意。

  这样,加上之前留用的马佐拉、金东进,以及新引进的阿甘、大黑将志,绿城新赛季的五名外援都已经到位。

  本周三,杭州绿城结束了土耳其的集训,全队开始了3天的假期。此前绿城一直在海南和土耳其集训,即使是春节也没有放假,主教练冈田武史希望球队能够通过假期得到一定的休息。

  3月10日,中超将开始新的赛季,在原定的赛程中,绿城新赛季首轮本应客场迎战亚泰,但3月上旬,长春天寒地冻,体育场由于积雪无法正常比赛,绿城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首轮更换主客场的要求,并与长春就此进行了协调。昨日,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透露,长春已经同意对调主场,“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首轮绿城将主场作战,因为黄龙体育中心3月9日有演唱会,所以现在还有一些细节要协调,不过为了便于球迷看球,比赛基本会定在3月10日晚上7点半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