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获赞最坚强男孩 失父母为妹妹参加选秀

2013年02月23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罗宾逊与妹妹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球迷们都知道,火箭刚刚通过交易得到的托马斯-罗宾逊是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新秀。但鲜为人知的是,托马斯-罗宾逊还是全世界最坚强的大男孩。在父母早早去世后,罗宾逊和年幼的妹妹一直相依为命。

  ESPN记者亨利-艾伯特报道说,托马斯-罗宾逊不仅是2012届新秀中最坚强的球员,也许他还是全世界最坚强的大男孩。没有人能否认这一点,因为没有人能够准确定义坚强的含义。有人认为大喊大叫是坚强的表现,有人认为受伤之后打败一个强大的对手是坚强,但真正的坚强是永不放弃的精神。

  表面上,托马斯-罗宾逊给人一种快乐大男孩的印象,他还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孩子,但罗宾逊却有着自己坚强的一面。罗宾逊没有父亲,一直和年幼的妹妹杰莉亚以及祖父母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但就在2011年到来前几周,罗宾逊的祖父母和43岁的母亲全都因疾病不幸去世。

  对于这个巨大的灾难,罗宾逊从来不愿意谈及。和当时年仅7岁的妹妹杰莉亚相依为命,罗宾逊有充足的理由自暴自弃,但是他没有,罗宾逊选择了坚强。在灾难发生后仅仅24小时内,罗宾逊就向当时的堪萨斯队友发表了一份声明,请求他们不要可怜他。事情发生的当天晚上,罗宾逊就回到了球场上。

  然而灾难并没有因此彻底远离罗宾逊。在杰莉亚的父亲因毒品指控被释放出狱后,杰莉亚的父亲和他的叔叔为罗宾逊妹妹的监护权展开了一直持续到现在的斗争。六个月后,为了妹妹杰莉亚的未来,罗宾逊毅然决然的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参加NBA选秀。

  罗宾逊是NCAA赛场上最高产的球员,他在球场上拼命的奔跑,和其他人任何人一样顽强的拼抢篮板,不遗余力的付出。而罗宾逊做这一切的目的只有一个:参加选秀,进入NBA。因为他知道,只要这样他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才能和他的妹妹重新在一起。对于罗宾逊和杰莉亚来说,过去的两年极端困难,但他们是一对坚强的兄妹。(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