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台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冠军罗伯逊作客武汉 女球迷拥抱偶像不管儿

2013年02月23日09:0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在名仕台球俱乐部吴家山北冰洋店,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现场近百位台球迷的追捧,让这位2010年世锦赛冠军大为吃惊,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球迷的确非常热情,我希望还有机会来武汉。”

  “金左手”出手不凡

  昨天下午四点半,罗伯逊一行出现在球馆,早已等候在这里的球迷们立即蜂拥而至,签名、合影,澳大利亚人微笑着一一满足。在随后进行的互动表演赛中,我市业余台球高手程斌被推荐上场和世界冠军进行一局斯诺克比赛。

  罗伯逊是历史上第一位同时拥有世锦赛和大师赛冠军的非英伦球员,外号“墨尔本机器”、“金左手”,是世界上最好的长台进攻者,尤其擅长长台低杆叫位。昨天第一杆,他的叫位就让程斌无计可施,程斌的击球被扣4分。不过,此后的比赛,罗伯逊并不想为难程斌,几次叫位都让后者舒服击球,显然他也是为了取悦现场观众。不过,面对几次长台进攻的机会,“墨尔本机器”精准的特点显露无遗,引来球迷的阵阵掌声。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罗伯逊并不气恼,相反在比赛结束后主动上前握手,对程斌表示祝贺。

  球迷热情感动球王

  罗伯逊的到来,让名仕台球俱乐部昨天下午炸了锅。两个细节很能说明问题,一名妇女放下手中刚刚学会走路的儿子,在和罗伯逊合影时紧紧地抱住了这位世界冠军,这下急哭了小男孩。看到一边哭一边跑过来找妈妈的孩子,罗伯逊无可奈何地笑了。在和球馆工作人员合影时,一名小个子女生一直抱着高大的罗伯逊不放手,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

  谈及武汉球迷,罗伯逊做出吃惊表情,他笑着说,“昨天在深圳也和那里的球迷做了一次互动,今天的球迷更疯狂,也很懂球,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再来这里和他们交流。那个和我比赛的选手应该打黑八多一些(事实也是如此,程斌更擅长中式黑八),不过水平很高,我输了也很正常。”

  今天出征海口公开赛

  今天一早,罗伯逊就将飞赴海口,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对于比赛,罗伯逊的目标当然是冠军,在谈及谁将是他夺冠路上的最大的拦路虎时,罗伯逊提到了丁俊辉,“过去两年,我和他比赛时的运气一直不错,不过想赢他并不容易,最近的一次比赛也是6:5险胜,我相信这次比赛他依然是冠军的热门人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