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乙-张佳祺绝杀导演3球逆转 勒芒3-2胜保级战

2013年02月23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2-13赛季法乙联赛第26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国球员张佳祺效力的勒芒客场3-2逆转保级对手尼奥特,拿到宝贵的三分。本场比赛,张佳祺连续第三轮代表勒芒首发,第80分钟他打进个人处子球帮助球队完成绝地大反击,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连追三球,3-2完成翻盘。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海外球员新闻>>

  联赛战罢25轮,勒芒积27分,尼奥特则积28分,两队均在降级区边缘徘徊。本场比赛,将是一场里外里6分的决斗。勒芒寄希望于能够客场取胜,从而拉大与降级区之间的距离。此前两轮比赛,21岁的张佳祺均代表球队打满90分钟的比赛,此役他继续被主帅赞科放在了后腰位置。

  主场作战的尼奥特开局十分理想。第3分钟,边锋加斯特左路带球狂奔30米后内切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1-0,尼奥特打破僵局。第26分钟,罗伊在禁区边缘的低射再次洞穿勒芒大门,2-0,尼奥特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尼奥特完全控制局面并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勒芒主帅赞科在中场休息时的战术布置和训话起到的极佳的效果。第50分钟,中场桑索劲射扳回一球,1-2,勒芒仍然落后。第63分钟,前锋西塞制造点球机会,队长托马斯一蹴而就,两球落后的勒芒扳平了比分。

  最令人振奋的事情发生在第80分钟,一直固守在中场的张佳祺突然前插,他接到齐托妙传后在禁区内利用个人技术晃开角度,在对方门将弃门出击的情况下,将球送入空门,3-2,勒芒完成惊人的三球逆转。此后,尼奥特频频调兵遣将,试图扳回劣势,但是众志成城的勒芒球员最终守住了一球优势。最终,勒芒凭借张佳祺的制胜球,客场3-2力克尼奥特,赢下关键的保级战役。

  此役过后,勒芒以8胜6平12负的成绩积30分,反超了尼奥特(28分),暂时攀升至联赛第13位,高出降级区5分,保级形势较为乐观。

  勒芒(4-4-2):雅诺/科内、库夫奥特、卡西亚(46’ 希多)、巴比/托马斯、张佳祺、桑索(72’ 奥马拉尼)、齐托/西塞、门德斯

  尼奥特(4-2-3-1):罗切/科纳特、莱特泽特尔、贝纳尔德、帕罗奥伊斯/霍拉、理查奥德/杜兰德(90’ 库库)、加斯特、罗伊(85’ 埃塞伊迪)/拉法拉卡德(74’ 萨内)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