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被看好师承麦帅 帕特森或促考辛斯爆发

2013年02月23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火箭潜力股罗宾逊组图

  北京时间2月23日,ESPN报道,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交易中,共有25名球员改换了球队,但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多达14名球员都还在他们的新秀合同内,NBA经验还不满四年,占到了所有被交易球员的56%。此外,所有交易都没有涉及到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这两个事实都意味着,在新的CBA条款下,新秀无论在场上还是交易中都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ESPN专家艾尔哈桑近日就撰文,评估了涉及本次交易的部分年轻球员,以下为您带来火箭交易中几位新人的评价。

  一年级的托马斯-罗宾逊尽管是个身高不够的内线(身高2.06米),但他有出色的臂展(2.22米)和运动能力,他在大学时攻防两端的篮板球控制都异常出色,在短短半个赛季的NBA生涯里也是如此(进攻/防守篮板率分别达到12.6和21.6)。他背筐或面筐都能进攻,中投表现不错,还可以进一步提高。他还在学习如何面对NBA中更高更快的对手,投篮选择还比较糟糕。火箭队是他非常理想的归宿,因为他可以从低位脚步万花筒、主帅麦克海尔那里学到很多东西,能迅速成长为球队需要的一分子。

  三年级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同样是个身高不够的四号位,但他的主要进攻方式来自定点接球投篮,现在又练出了一手三分绝技,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5%。他的进攻表现异常高效,不仅是最好的中投手之一,而且篮下命中率达到了高居NBA第三名的75.9%。但另一方面,他的篮板表现相当糟糕,不过在国王和考辛斯并肩作战,这一点就无关紧要了。他还能为国王带去他们最需要的职业精神和刻苦训练习惯,希望这能成为考辛斯的正能量。

  二年级的马库斯-莫里斯刚刚开始在火箭队找到感觉就被交易了,本赛季,他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表现高效,三分命中率达到38.1%,每36分钟平均能得到14.5分,这会让他在太阳的位置显得尴尬:要是他继续打大前锋,就要跟双胞胎兄弟马基夫-莫里斯抢出场时间了。而要让他打小前锋,他又很难竞争过比斯利和杜德利。不过,太阳还有德拉季奇和斯科拉这样的火箭旧将,相信他们能帮马库斯尽快适应太阳的进攻体系。

  三年级的科尔-阿尔德里奇则是又一次在新秀合同内就被交易了,在短暂的职业生涯内,他还从未获得过稳定的上场时间。他是个优秀的防守篮板手,低位防守的表现也很出色,但进攻技巧太差,这让他在国王也很难觅得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