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飙40分一雪被晃飞之耻 湖人胜开拓者保第九

2013年02月23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开拓者 科比飞身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开拓者,凭借科比在关键时刻的稳健罚球,湖人最终以111-107惊魂击败开拓者。此役过后湖人取得27胜29负稳居西部第九,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火箭只有3.5个胜差。开拓者则吃到七连败,仅取得25胜30负的战绩。

  湖人球星科比砍下40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其中第三节独砍18分;纳什4分5篮板6助攻,霍华德19分16篮板2盖帽,贾米森16分;希克森22分11篮板,巴图姆22分8篮板4助攻3抢断,阿尔德里奇15分6篮板,利拉德19分7助攻。

  科比单节11分大杀四方

  开拓者在比赛开始后的进攻势头极为凶猛,直接打出7-2的开局,然而湖人则在科比和纳什的带领下打出12-3的进攻迅速将比分反超。开拓者不甘示弱立马回敬一波7-0的进攻,贾米森连投带罚得分这才为湖人重新稳住局面。西克森开火连续进球,而科比则进入到进攻模式当中也连续得分,阿尔德里奇连得3分将比分扳平,但科比最后时刻再进一球,首节湖人以30-28领先开拓者。科比单节11分。

  霍华德狂飙搅浑油漆区

  次节开始后贾米森先进一球,不过开拓者连进两球换以颜色,双方打成32平。湖人迅速打出7-2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开拓者不依不饶,马修斯和利拉德开火回敬一波8-3的进攻,两队再度打成平局。霍华德在内线打得极为凶猛,连投带罚得分搅得开拓者鸡犬不宁。巴图姆和利拉德的得分再度逼平,霍华德继续进球,然而希克森最后37秒连进两球,湖人以53-55落后开拓者。霍华德在这一节当中砍下10分3篮板。

  科比单节狂飙18分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立马2+1得手为湖人反超比分,开拓者随后一波7-0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尽管此后科比连续得分,但巴图姆和希克森都有进账,随着阿尔德里奇连续强攻,开拓者取得7分的领先。湖人打出5-0的小高潮将差距迅速缩小,利拉德进入到得分模式当中连续进球,湖人的克拉克换以颜色,随着科比的2+1得手,湖人将比分反超。此后开拓者连续得分,前三节战罢湖人以80-82落后开拓者。

  科比末节狂飙湖人惊魂获胜

  末节开始后米克斯三分命中为湖人反超,开拓者内线强攻连进两球,尽管湖人在霍华德和米克斯的带领下打出10-3的攻击波取得6分的领先,但希克森和马修斯疯狂得分也反打出10-2的进攻。科比在一次防守巴图姆的时候被晃飞一米多远,然而关键时刻“飞侠”连续狂飙雪耻,他的得分率领湖人打出11-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利拉德的上篮帮助开拓者追成105平,但纳什回敬一球湖人仍领先2分。尽管关键时刻科比出界失误,但他在12.9秒时两罚全中为湖人取得4分的领先。巴图姆10.7秒的远投踩线只算2分。科比在8.9秒时又是两罚全中,利拉德的三分出手不中,湖人以111-107击败开拓者。第四节科比再度拿到11分。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希克森、利拉德、马修斯

  湖人:慈世平、克拉克、霍华德、纳什、科比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