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低迷J联金靴建功 国安对手1-0夺日超级杯

2013年02月23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午,2013年日本超级杯激战,国安、人和亚冠对手展开交锋(广岛三箭VS柏太阳神)。经过90分钟较量,凭借上赛季J联金靴佐藤寿人的凌空破门,广岛队1-0摘取桂冠。前恒大锋霸克莱奥首发出战,但表现平平,未有英勇表现,第80分钟被队友换下。

  虽然遣出零外援阵容,但J联冠军队的3-5-2阵容,频利用边路攻势制造威胁。第8分钟,广岛锋霸佐藤寿人在禁区右侧接队友妙传,小角度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开场不久即制造威胁。第14分钟,又是在右路,广岛队制造威胁攻势,好在铃木大辅快速协防,瓦解清水航平在边路的突击。4分钟后,佐藤寿人中圈带球被近藤直也放倒。

  第20分钟,克莱奥首现亮点。前恒大锋霸与莱昂德罗、工藤壮人等队友,连续做出小范围配合,最终由金昌洙送出妙传,工藤壮人劲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柏太阳神前场快攻,9号工藤壮人接球后直接转身劲射,球被广岛门将没收。2分钟后,广岛队率先破门,佐藤寿人在禁区前沿接水本裕貴头球助攻,侧身凌空抽射,皮球中门柱内侧弹入网内,1-0。

  进球后的广岛队士气大振,第31分钟,又是在禁区内的连番配合,11号佐藤寿人完成最后一击,无奈射门角度太正,被西川周作直接没收。2分钟后,广岛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水本裕贵在禁区中央无人干扰下怒射,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清水航平左路得球,随即左脚大力远射,球击中边网飞出。上半场临近结束,高萩洋次郎右路下底传中,佐藤寿人奋力争顶与近藤直也相撞,所幸均无大碍。半场过后,广岛1-0领先。

  下半场伊始,以莱昂德罗、克莱奥为首的柏队攻击群逐渐发挥。第49分钟,金昌洙巧妙传球,莱昂德罗突击遭对手侵犯。瓦格纳主罚任意球,击穿人墙后变线被西川周作没收。第55分钟,广岛队险些破门,清水航平延左路突击送出妙传,佐藤寿人得球后获单刀良机,无奈射门被门将挡出。此后角球发出,又是佐藤寿人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柏队门将菅野孝憲飞身托出横梁。

  第60分钟,佐藤寿人疑似在赛中受伤,被石原直樹替换下场。4分钟后,莱昂德罗在争抢中犯规,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第67分钟,广岛前场精妙配合,10号高萩洋次郎接队友漏球,外围远射高出。2分钟后,又是高萩洋次郎充当攻击手,但好在近藤直也及时回防,瓦解广岛攻势。眼见进攻不力,柏太阳神频繁调兵遣将。第80分钟,克莱奥被日本本土前锋田中顺也换下。

  比赛最后阶段,柏太阳神制造潮水般的攻势,发动最后猛攻。第86分钟,队长大谷秀和外围远射高出。2分钟后,田中顺也因动作稍慢,虽取得极好的射门位置,但未能制造威胁。柏队无奈频起边路传中,利用高空头球轰炸广岛,但均一无所获。最终,广岛三箭1-0获胜,2013赛季首项赛事出击即摘取日本超级杯冠军。(搜狐体育 王晓瑞)

  广岛三箭阵容(3-5-2):门将:1-西川周作;后卫:33-塩谷司、5-千叶和彦、4-水本裕贵;后腰:20-石川大德(`74 16-山岸智)、6-青山敏弘;中场:27-清水航平、8-森崎和幸、7-森崎浩司;前锋:10-高萩杨次郎、11-佐藤寿人(`60 9-石原直树)

  柏太阳神阵容(3-6-1):门将:21-菅野孝憲;后卫:5-増嶋竜也、3-近藤直也、4-铃木大辅;中场:27-金昌洙、20-茨田陽生(`58 28-栗澤僚一)、7-大谷秀和、15-瓦格纳(`79 30-山中亮辅);前腰:10-莱昂德罗、9-工藤壮人;前锋:11-克莱奥(`79 18-田中顺也)

相关链接:日媒不看好柏太阳神战亚冠前景 怒批克莱奥水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