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湖人为季后冲刺 科比重现久违得分模式

1、湖人官网
1/3

1、湖人官网

2013年02月23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开拓者,凭借科比在关键时刻的稳健罚球,湖人最终以111-107惊魂击败开拓者。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人官网:科比重现久违得分王模式

  自从科比转型玩助攻之后,球迷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他的飚分大战了,然而在今天的比赛里他重现了久违的得分王模式,全场23次投篮出手就命中15球,命中率极高,个人狂轰40分带领湖人击败开拓者,不过他并非球队当中唯一出彩的球员,霍华德拿到19分16篮板,贾米森则拿到替补席上最高的16分,他们三人合力击退老冤家开拓者。即使是科比开启了进攻的模式,但今天他并没有与队友们割裂开来,而是形成了最犀利的进攻网,在自己的地盘上将开拓者击败。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