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江苏舜天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亚冠测评:实力未补强 立足防守需死磕仙台

2013年02月23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向阳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足联更新了2013赛季各亚冠参赛队的报名名单,中超亚军江苏舜天队的名单共有22人。让人意外的是,包括吉翔、巴力、尹路和萨利赫在内的几名实力派球员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不过在亚冠第一个比赛日到来之前,舜天仍有可能对这份名单作出调整。作为亚冠菜鸟,江苏舜天如何才能完美上演处子秀呢?

  球队备战

  冬训效果卓著却受困伤病

  随着亚冠名单的最后公布,也意味了江苏舜天的首次亚冠之旅进入了倒计时,距离本月26日与首尔FC的首场亚冠比赛只剩下不到5天时间。在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德拉甘率领着江苏舜天上演了“草根奇迹”,一举拿下联赛亚军的好成绩,并中超颁奖典礼上囊括了中超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等几个重量级奖项。球队的出色表现也让俱乐部上下和广大球迷对即将开打的亚冠联赛充满了期待。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还在21日专程来到舜天俱乐部,为即将出征的舜天将士们加油打气。

  为了备战亚冠联赛,江苏舜天队上月前往土耳其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冬训,训练效果较为满意。球队在当地进行的四场比赛总体战绩为1胜2平1负,球员们的表现得到了德拉甘的认可。结束冬训后,舜天队于2月17日重新在南京集结,训练内容仍旧是以赛代练。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江苏舜天队4-0大胜了成都谢菲联队,球队上下都表现出令人满意的状态。按计划,2月24日,舜天队就将从南京飞赴首尔,开始球队的首次亚冠之旅。

  不过球队目前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最受困扰的就是伤病问题。上赛季为舜天队立下汗马功劳的最佳射手达纳拉赫将因伤错过亚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他的缺阵将会给舜天队带来不小的影响。尽管球队刚刚签下阿尔巴尼亚前锋萨利赫,但其能力尚有待考察。此外,因伤错过去年整个赛季的邓卓翔,目前仍然没有痊愈,而且可能要继续缺阵半个赛季。刚加盟舜天的内援吴曦也在之前查出了腰椎间盘突出的毛病,这让舜天的阵容相比上个赛季,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补强。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