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马亮相国安表现平平 合同年限未谈妥签约存疑

2013年02月23日15:49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带着第五外援利马抵达上海,并在国安队与成都谢菲联热身赛中替补上场,这表明国安俱乐部还是决定与他进行合作。据了解,国安俱乐部目前的考虑是,在2月28日中超报名截止前,先让利马跟队训练,如果他的膝盖老伤不影响他的状态,那么俱乐部就留用利马。

  2月17日利马抵达北京后,他与国安俱乐部草签了3年的工作合同。但这事出现两个波折,一是他在格雷米奥的所有权存在纠纷,这桩国际转会能否完成还存在疑问;二是在随后给出结果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内存在旧伤,可能会影响他今后的状态。从利马的履历看,他在加盟格雷米奥之前受过重伤,但格雷米奥仍然接受了他,利马也确实在格雷米奥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这次利马声明没有向国安俱乐部隐瞒曾经有过的伤情,但国安俱乐部为吸引过去的教训,执意要在与利马的工作合同中写明,如果因陈旧性伤病隐患导致他无法正常参赛,国安俱乐部有权提前解约,为此国安俱乐部要求将利马合同中的3年期限改为一年,但利马和他的经纪人最初没有接受这样的条件。

  由于目前距离今年中超2月28日球员报名截止期所剩时间不多,国安俱乐部此时再要寻找一名得力前锋也有难度,最终,国安俱乐部采取的办法是:先让利马跟队训练,看后续情况再定,所以总经理高潮昨天将利马带到了上海,并让他参加了昨天的热身赛。在他上场的20分钟中,利马有两次射门,一次打偏,一次被防守队员挡出。作为中锋的利马,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不过,利马属于接应抢点型中锋,这一特征的实现需要给他更多时间完成与球队的配合,昨天的热身赛只能算是一次试训了。至于利马是否能如愿加盟国安队,高潮表示:眼下有些事情仍未落实,所以还要再等等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