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让比利亚当新拉尔森?替补+降薪=逼他走人

2013年02月23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萨希望比利亚成为新的拉尔森。”这是本周六《每日体育报》带来的头版报道,比利亚与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结束。现在俱乐部已经明确了态度,准备向这位西班牙国脚提供一份新合同,但这反而意味着以罗塞尔为首的高层已经下定决心要给球队注入一些新鲜的东西——在这份新合同中,比利亚的年薪待遇与球队地位都将大幅下降。

  现在的情况很明显,尽管联赛夺冠基本已成定局,但事实上,相比过去几个赛季,巴萨的实力反而是有所下降,联赛之所以能够大幅领先,一方面是因为皇马表现低迷,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球队发挥更加稳定。但在本赛季的几场硬战中,巴萨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4场国家德比仅仅赢下了1场,客场对米兰更是0比2完败,下滑势头虽不如梦二后期那么明显,但开始走下坡路已是不争事实。

  实事求是地说,从2008年瓜迪奥拉执教到现在,在主力阵容并未发生太大变动的情况下,巴萨能够始终保持在超一流水准,已是非常不易,战术打法没有秘密可言,球员之间缺乏新鲜感,缺乏刺激与竞争,以及普约尔与哈维这两大核心的老去,这都是导致球队滑坡的原因。这也是罗塞尔为何要早早就敲定内马尔,甚至不惜提前便向桑托斯支付1000万欧元定金。内马尔能否适应欧洲足球,能否与梅西共存固然存在疑问,但这位巴西人的确是当今足坛仅有的能给巴萨带来变化,同时又有可能加盟巴萨的球星。

  新人既至,自然要有旧将让出位置。这个人便是比利亚。西班牙国脚2010年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为球队拿下2010-2111赛季联赛与欧冠冠军做出了巨大贡献,但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佳,重伤之后更是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他的年薪与伊涅斯塔与哈维相当,在队内属于仅次于梅西的第二阶层。俱乐部认可比利亚的实力,认为他的经验与技术依旧可以帮助球队,但已经不再是不可动摇的一员,在合同明年就将到期的情况下,提出了一份新合同,将合同延长至2015年夏天,但年薪会下降不少,同时在球队的战术定位也将变成轮换球员。

  俱乐部高层希望比利亚能够成为新的拉尔森。2004年夏天,33岁的拉尔森从凯尔特人转会加盟巴萨,作为锋线主要替补,为球队拿下2005-2006赛季联赛与欧冠双料冠军做出巨大贡献。今年12月3日,比利亚将年满32周岁,与拉尔森加盟时年龄相仿。而如果比利亚不接受这份合同,那么巴萨会选择在今年夏天将他出售,以免到了明年夏天时人财两空,而在比利亚方面,也不存在赖到合同结束后再离队的可能,因为他希望能以主力身份征战世界杯,因此需要在俱乐部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