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身气功援外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将海外推广气功

2013年02月23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开幕式场景
开幕式场景

  在金蛇送福的新春气氛中, 2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举办的第六期全国健身气功援外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国际温泉体育健身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汇集了来自23个省区市、51家单位的63名学员,其中包括来自38所国内院校的专家、学者。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王岚副主任出席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

  援外教练员培训班自创办以来,已经培养出了一支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援外教练员队伍,为健身气功海外推广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截至2012年,世界健身气功练功人口已经突破百万,健身气功表演已成功走进了联合国总部、欧盟总部。新加坡、印尼、西班牙、英国等国家举办了多场健身气功300人至上千人不等的大型表演展示。去年9月,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在杭州正式成立,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52个社团组织成为国健气联第一批团体会员,健身气功国际交流平台正式搭建。为适应海外推广日新月异的新形势,本期培训班在全国健身气功专业人才中优中选优,选拔了一批“道德品质好、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好、教学效果好”的学员,为海外教学推广、储备培养专业人才。

  开班仪式上,王岚副主任强调十八大会议精神要求我们秉持务实、创新的理念,作为新时期的健身气功从业人员,在现有教学推广取得巨大突破的基础上,增强推广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增强服务国家公共外交的责任感,增强与时俱进、能者为师的紧迫感。“打铁还须自身硬”,作为一名优秀的健身气功援外教练员,不仅要精通功法技术,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具备深厚的外事素养,能够展现健身气功所承载的讲信修睦、和谐友好的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形象。

  开班仪式后,王岚副主任以《我热爱、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为学员们介绍健身气功对外教学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在接下来的6天里,学员们将参加7个功法的教学及选修课程,不仅在功法的理论和技术上充电,也在教学的方法和外事业务素质中汲取营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