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拉斐尔世界波范佩西伤退 曼联半场1-0领先

2013年02月23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2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7轮争夺。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坐镇主场洛夫特斯路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进入半场休息。第23分钟,拉斐尔右肋25米外一记右脚劲射世界波打破僵局;不过范佩西因受伤在半场结束前便被替换下场。

  这是英超进攻力最弱和进攻力最强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51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1胜1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的11次联赛交锋更是保持着9胜2平的不败记录。与曼联队保持了14轮不败的记录相比,女王公园巡游者则遭遇了5轮不胜,特别是最近3个联赛主场更是场场交出白卷均以0-0的比分收场。此役,菲尔-琼斯和斯科尔斯均因伤挂出免战牌,鲁尼开场时也坐在替补席,锋线上范佩西与埃尔南德斯搭档;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萨莫拉迎来近4个月来的首次先发机会,近期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的雷米也进入大名单。

  上半时开场前11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打得较为沉稳,在控球比率上甚至还明显多过曼联队,一度达到了68%比32%。第12分钟,纳尼接阿什利-扬开出的前场左侧任意球,小禁区前抢点头球攻门顶偏。3分钟后,塔拉布特右肋30米外一记远射偏出底线。第16分钟,阿什利-扬再次将球送入禁区,埃尔南德斯7米处背身高难度后仰头球攻门,塞萨尔后退中将球托出横梁救险。第18分钟,阿什利-扬的射门被塞萨尔轻松没收。第19分钟,塞萨尔手抛球给特劳雷时被纳尼直接断掉,纳尼传中埃尔南德斯未能形成射门。2分钟后,格拉内罗禁区外远射既高又偏。

  第23分钟,范佩西接吉格斯传球后禁区右侧沿底线传中被塞萨尔双拳击出,拉斐尔插上右肋25米外一记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死角,曼联队凭借右边卫的世界波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28分钟,麦基前场积极拼抢后起脚毫无威胁。5分钟后,汤森的射门依然很离谱。第34分钟,塔拉布特大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底线。随即桑巴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又被守在门柱边的拉斐尔解围。第36分钟,范佩西接拉斐尔传球不调整直接凌空抽射被塞萨尔封出底线。第41分钟,此前就感觉不适的范佩西被维尔贝克换下。第41分钟,维迪奇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稍偏。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进入半场休息。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33-塞萨尔/19-博辛瓦、5-桑巴、6-希尔、3-特劳雷/14-格拉内罗、40-姆比亚/ 12-麦基、10-塔拉布特、29-汤森/25-萨莫拉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11-吉格斯、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14-埃尔南德斯、20-范佩西(41’19-维尔贝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