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贝里破门戈麦斯两球 拜仁6-1屠杀不来梅

2013年02月24日0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第23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云达不来梅。最终,拜仁凭借罗本、马丁内斯、里贝里的进球以及戈麦斯的梅开二度,再加上对方赠送的乌龙大礼以及一人被红牌罚下,拜仁6-1主场屠杀不来梅。

  本场比赛,为了应对下周中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比赛,同时也为了让周中欧冠出场的几名主力球员获得休息,海因克斯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了大面积的轮换调整,阿拉巴、克罗斯、穆勒以及曼朱基奇均坐在替补席上,而范比滕、施魏因斯泰格则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代替他们出场的是孔滕托、沙奇里、罗本、戈麦斯、博阿滕以及古斯塔沃。

  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戈麦斯在对手禁区内接博阿滕中场处的长传,企图与门将一对一,但是停球过大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2分钟,孔滕托与里贝里做撞墙式配合时被放倒,拜仁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里贝里的长传则被彼得森率先顶出底线。第15分钟,德布劳内接队友脚后跟传球,禁区外射门放了高射炮。第20分钟,马丁内斯倒地后仍不懈地与对手拼抢并将球权夺回,随后他将球传给里贝里,里贝里分边,罗本得球后内切射门被米利茨接住。

  第21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外冷射,被诺伊尔侧身接住。第23分钟,里贝里右路高速插上后传中,前点的沙奇里故意将球漏过,中路戈麦斯包抄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25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罗本中路分边给插上的拉姆,拉姆于底线附近将球传至门前,此时共有5名拜仁球员准备包抄射门,最终罗本成为了进球功臣,他抢在队友里贝里之前将球打入,拜仁1-0领先。2分钟后,拜仁还有机会扩大领先,但沙奇里的射门被米利茨出击后挡出。

  第28分钟,罗本高速带球被尤努佐维奇绊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第29分钟,罗本利用自己赢得的任意球机会将球开往禁区,马丁内斯前插后将球顶入大门远点,拜仁2-0领先对手。第34分钟,洪特射门被拜仁挡出底线。随后塞拉西接队友角球传中将球顶偏。第43分钟,罗本中路突破后分给戈麦斯,后者打门被不来梅后卫挡出。第44分钟,戈麦斯中路得球后被普勒德尔从身后铲倒,裁判直接红牌将球后者罚下,拜仁也获得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沙奇里射门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伊始,洪特被帕夫洛维奇换下。第49分钟,落后的不来梅雪上加霜再失一球,罗本右侧界外球传给戈麦斯,后者下底传中,球鬼使神差般击中了抬脚准备解围的不来梅后卫塞拉西的立足脚上弹入球门,拜仁凭借对手的这个乌龙球3-0领先对手。第51分钟,里贝里接队友挑传,禁区内左路形成单刀,随后他的吊射在门线前被戈麦斯挡入大门,拜仁4-0领先。1分钟后,季莫什丘克换下马丁内斯。第54分钟,罗本接里贝里角球传中,左脚抽射偏出。

  第58分钟,不来梅难得的在拜仁禁区内获得良机,德布劳内接伊格尼奥夫斯基的传球,左侧后插上破门得分,不来梅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1-4仍然落后拜仁。第65分钟,季莫什丘克接队友传球后远射被米利茨接住。第67分钟,罗本突破帕夫洛维奇被后者撞倒,帕夫洛维奇也因此吃到黄牌。第72分钟,皮萨罗换下沙奇里。第76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右路射门偏出。

  第83分钟,拜仁在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拉姆断球后分球给左路,之后罗本接到队友的传球打门,但越位在先。第85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内被对方推倒,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86分钟,拜仁的进球还在继续,拉姆中路挑传越过不来梅所有后卫,前插的里贝里在小禁区前垫射攻破对手大门,拜仁5-1领先,而之后一次进攻中,里贝里的传中被米利茨勉强接到。第89分钟,罗本挑传,戈麦斯前插后形成单刀,随后他的射门虽然打在米利茨脚上,但依旧弹入网窝,拜仁6-1领先对手。随后,裁判员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拜仁6-1屠杀不来梅。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6-孔滕托/8-马丁内斯(52’44-季莫什丘克)、30-古斯塔沃/10-罗本、11-沙奇里(72’14-皮萨罗)、7-里贝里/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不来梅(4-1-4-1):1-米利茨/23-塞拉西、15-普勒德尔、5-卢金亚、13-施米茨/16-尤努佐维奇/17-伊格尼奥夫斯基、14-洪特(46’4-帕夫洛维奇)、6-德布劳内、7-阿瑙托维奇/24-彼得森

  主教练:沙夫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