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中超开战前最后热身 将对阵K联赛庆南FC

2013年02月24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本月28日,阿尔滨队将与K联赛的庆南FC进行联赛前的最有一场热身赛,临时接管球队的总经理李明将排出目前能出场的所有主力球员,进行新赛季的最后一次“摸底考试”。

  阿尔滨的受伤球员正在慢慢恢复,但直到23日,吕鹏、赵宏略和小将孙国文仍不能进行有球训练,在40米区域攻防演练10对10的对抗中,守门员刘卫国和张翀先后客串中后卫。为了避免在热身赛中再有球员受伤,李明临时取消了26日的热身赛,联赛前只与庆南FC在本月28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阿尔滨受伤球员恢复速度已经很快,23日就有周通、王选宏、罗申巴克重新开始触球,并参加了对抗训练,这对联赛即将开始的阿尔滨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不过,李明仍很担心有新伤号出现,特别是后卫球员受伤,“由于亚外没有到位,赵宏略还在恢复,能用的后卫球员并不多,如果在热身赛中受伤,将对联赛造成很大的影响。”

  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也是阿尔滨本次冬训的摸底考试,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李明调整了训练计划,在昨天和今天进行大运动量的一天两练,赛前减量,并安排了本次赴韩冬训的唯一一天休息日。

  与上一场热身赛相比,本场比赛的对手庆南FC要明显高出一筹,对阿尔滨来说热身价值很高,李明将派出全部主力应战。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他仍将延续上赛季4231的阵型,乌塔卡将继续出任首发单前锋,在他身后是陈涛、于大宝和于汉超,两名后腰仍是朱晓刚和罗申巴克,四名后卫是刘宇、晋鹏翔、李学鹏和赵和靖。不过,通过上一场热身来看,李明也可能会尝试使用乌塔卡和瓦罗搭档的双前锋阵型。

  庆南FC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是在3月3日,他们也将这场比赛看做赛季前的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对这支球队大连球迷应该不会陌生,2011年庆南FC曾在热身赛中两胜大连实德。

  由于韩国K联赛将在3月2日开打,因此阿尔滨联系K联赛级别的热身对手并不容易,经过多次联系,终于敲定了庆南FC。这支球队的主场庆尚南道的首府昌原市,距离统营一个小时的车程,阿尔滨队赶赴昌源比赛也不会感到非常疲劳。“我们要坐大巴车过去,在正规的体育场让球员们提前感受比赛的气氛。”总经理李明在展望本场热身赛时说到。

  庆南FC上赛季排名K联赛第八名,实力不容小觑。2011年,这支球队曾两胜朴成华执教的大连实德。目前,这支球队的本土球员主要以从豪门球队淘汰的球员为核心,门将河康镇以前是城南一和、水原三星的主力门将,曾入选韩国国奥队,队长康承助曾在全北现代队效力,队中核心赵载喆 以前是城南一和队球员。这支球队的主帅崔震澣,是80年代韩国国脚,1999至2002年在韩国国家队辅佐希丁克,不过,不是助理教练,而是训练练员,比助理教练低一个级别。(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