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叫板日劲旅:任何队面对恒大 都没多大信心

2013年02月24日03:1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恒大队的“亚冠第二季”首轮对手、日本老牌劲旅浦和红钻队今天下午将抵达广州。面对日本对手上门挑战,恒大队前锋郜林昨天谈及对浦和红钻的印象时直言任何球队来到广州对阵恒大都不会有多大信心。

  “在我印象中,原来和他们踢过比赛,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但如果来到广州,面对恒大队,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没有多大的信心。”郜林谈及对浦和红钻的印象时胸有成竹。

  郜林的信心显然是出自他曾与浦和红钻队交过手后并且有过胜绩。2007年,郜林效力上海申花队时曾一年内三度与浦和红钻队交手:A3联赛,申花队坐镇主场3∶1战胜对手;在亚冠赛场,申花队客场一球小负、主场与浦和红钻0∶0战平(当年浦和红钻获得亚冠冠军——注)。

  他坦承,恒大队经过上赛季亚冠联赛的磨练,今年再战亚冠,全队在心态上更加平稳了也更加从容。“经过第一年的锻炼,今年应该会有一个更全面更好的准备状态。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比较轻松的状态下,能够踢出更好的比赛。”郜林说,“最后还有几天时间,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处理好细节。第一场比赛,能够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从郜林的话可以看出,恒大队的将士对首轮坐镇主场作战信心十足。据悉,自从大年初二恒大队中8名国脚从国家队返回以及其他队员放假归队后,主教练里皮最近十天的训练内容主要是磨合阵容和熟练战术打法。其间,恒大还先后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检验队伍磨合效果。

  “里皮指导没说怎么打对手。这是一种战术方面的准备,球员其实就是要积极去执行教练的部署就是了。”郜林说。

  多名日本国脚随队还自带厨师,浦和红钻来者不善

  三天三练一赛,浦和志在抢分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浦和红钻队一行将抵达广州,阿部勇树、槙野智章等日本国脚以及铃木启太、坪井庆介等日本前国脚均出现在浦和红钻一行名单中。日本国家队随队厨师西方照氏也被应邀随浦和红钻出征。除此之外,最近两天有将近千名浦和红钻队球迷专程赶到广州。

  据日本媒体报道,西方照氏自济科执教日本国家队时开始至今一直是日本国家队的厨师,每逢日本国家队打客场比赛时他一定会随队出征以确保食物安全,浦和红钻在2007/2008赛季打客场比赛时也曾经邀请他随队提供饮食。

  报道还称,去年亚冠联赛日本的柏太阳神队到广州打客场比赛时出现了球员在酒店点餐,但是酒店却为球员送上了与所点的不一样的食品的情况。俱乐部的官员提醒球员:“在对方提供的酒店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也是亚冠联赛比赛内容的一部分。”这是浦和红钻决定自带厨师的原因之一。在接送球员的大巴去往比赛场地天河体育中心的时候,有车辆和球队大巴发生了碰撞,导致球员们很晚才能进入比赛场地,最后1∶3输掉了比赛。浦和红钻为避免这些情况发生,特地派俱乐部官员上周率先来到广州亲自挑选了位于广州大道、靠近天河北的一家豪华酒店。

  浦和红钻队抵达广州后的训练和比赛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凑:今天下午入住酒店后稍作休整就前往天河体育中心副场进行在广州的第一节训练课;25日傍晚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主场进行赛场适应场地训练;26日上午,全队还要进行赛前最后一节训练;26日晚,与恒大队比赛。

  从浦和红钻在广州的训练比赛日程以及吃住行等方面安排分析,可以看出该队目前阵容齐整,对亚冠首场异常重视,在广州短短的两天半时间内竟然安排了三节赛前训练,主要是想抓紧时间适应赛地的气候和氛围,以及利用一切的可能强化己队的临战状态,志在广州恒大队身上抢分。

  ■装备

  郜林怎么说?

  后领的“广州队”字样激励我

  对新款球衣,郜林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新球衣绝对是我新赛季的一件‘秘密武器’。短袖球衣搭配长袖NikePro Combat紧身运动内衣,让球员能更加灵活,把防守干扰减到最低。后领的‘广州队’字样让我时刻想起这个不断给我鼓励和支持的城市、球队和球迷。‘广州未赢够’!队徽上的两颗星时刻鞭策我们赢得更多胜利。”

  恒大新球衣发布

  近日,耐克公司正式发布了中超联赛全部16支球队2013赛季主场新款球衣,助力广州恒大队备战亚冠和中超。新球衣沿袭耐克科技创新一贯理念,由13个塑料瓶降解原料制成。

  郜林脚下这双球鞋是新一代“刺客”。郜林昨日则表示自己一直是“刺客”的忠实拥趸。“一有新款,就想第一时间拥有。而且去年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进球就是穿‘刺客’打进的。”郜林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