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盛赞阿森纳双核 称不怕被嘘最怕让球迷失望

2013年02月24日0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阿森纳重回胜利轨道,“鸭梨山大”的温格很高兴。他在赛后表扬了球队的精神面貌,并盛赞进球功臣卡索拉和帮助他进球的威尔希尔。

  温格首先总结道:“今天的胜利很重要,因为这是一场非3分不可的比赛。我们刚刚在足总杯和欧冠中连遭打击,又要在联赛中奋起直追,所以不容有失。比赛中我们展现了截然不同的两面。一方面有专注和团结,一方面又难免紧张。由于迟迟没办法扩大比分,队员们踢得有些放不开手脚。但我们最后也展示了强大的一面,在比分被追平的情况下,队员们抓住机会还以颜色,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没有把握大把的机会来进更多的球,这的确很遗憾,但我很满意球队的精神面貌,我们大家团结一致,共同走出了最近以来的困境。”

  目前阿森纳还落后同城死敌热刺1分,热刺本轮赛事还未开球,而下一轮双方将迎来北伦敦德比。温格表示:“在与切尔西比赛之后我就强调,我们不能再失分了。不管在哪里比赛,对手是谁,队员们始终都铭记于心。对手失分固然有影响,但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本职。我们必须发挥更稳定一些。”

  在谈到近期遭遇的舆论指摘,甚至是不绝于耳的下课声时,温格指出:“最困难的事并不是外界的批评,而是比赛本身。我最痛心的是在主场输给了布莱克本和拜仁。球迷们来酋长球场看球,最后败兴而归,这些都让我很痛心。但我们的任务是专注下一场比赛,争取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就做到了这一点。”温格继续说,“我不是新手,也不会被人们的质疑所困惑。我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呆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肩负着全队的重任,我会始终站在我队员这边,时刻准备着在下一场比赛再次拼搏。”

  对于独中两元的卡索拉,温格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透露:“我根本没料到他如今会进这么多球。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无论体能如何,他总是战斗到最后一刻。他是球队的好榜样,训练中充满激情,赛场上不遗余力。”威尔希尔在卡索拉的进球当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分别有一次直接助攻和间接助攻。温格盛赞道:“我相信位置靠后对他来说不是问题,在那里他给了我们更多安全保障。但他也有在前场发挥的本事,人们一直期望他能够进球或者助攻,我也同样如此。”(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