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世界波+策划绝杀 天哪!老天派他来救穆帅么

2013年02月24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2-1完成逆转,但从整场比赛来看,皇马难以收获掌声。近20年来每当来到里亚索球场,皇马都像丢了魂一样。而本场比赛的走势最终改变,从拉科的角度来说是里基被换下场,而帮助皇马注入起死真气的则是卡卡。

  本场比赛是卡卡连续第三场联赛首发,巴西人首发的主要作用还是轮换厄齐尔,帮助德国人备战下周中的国王杯。而卡卡上一次联赛连续首发三场或者三场以上还要追溯到2011年9月份,当时在对阵巴列卡诺、西班牙人、皇家贝蒂斯、马拉加和比利亚雷亚尔的五轮联赛中,卡卡均首发登场,并且打进2球,完成2次助攻。当时出色的表现也让卡卡时隔一年之后得到了巴西队的召唤,但随后的伤病不仅没能让K8再次穿上黄衫时隔一年,同时也终止了自己在皇马最巅峰的状态。

  由于C罗、厄齐尔等主力替补,比赛一开始,卡卡身边站着一个失灵时不灵的迪马利亚,前面顶着一个与体重作斗争的伊瓜因,皇马前45分钟进攻可谓一盘散沙。而在C罗和厄齐尔被替换上场之后,皇马的前场进攻开始形成一个整体。而最终将进攻势头转化为进球的正是卡卡。第72分钟,卡卡禁区弧顶处接迪马利亚右侧横传,右脚劲射打出漂亮的弧线球飞入网窝,此球是卡卡本赛季联赛处子球,各项赛事第2粒进球,同时也是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700粒进球。巴西人上一次为皇马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3月4日的第26轮,当时面对西班牙人,卡卡两传一射帮助皇马取胜。

  上半场被全面压制,下半场前25分钟进攻无果,皇马全队的心理已经焦躁到极点,好在卡卡的进球为全队打入了一阵强心剂。而在第87分钟,卡卡策划进球直接杀死拉科,C罗的无私横传助攻则正是卡卡精准的直塞球。此次攻克里亚索球场,策划两球的卡卡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卡卡射门2次,打进1球,而最惊人的数据则出现在防守端,K8共完成4次抢断,为皇马的防守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卡卡如今状态正在逐步复苏,而巴西人在对阵巴萨和曼联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呼声也愈来愈高,几天前一项民意测验显示有七成的球迷支持卡卡在国王杯和欧冠中首发登场。而迪马利亚的意外染红则让这种可能性大大增加。下周末的国家德比可谓是未来三场硬仗中最鸡肋的一场比赛,皇马只要不败即可向球迷交差,而目前角色为轮换球员的卡卡则有希望完成本赛季联赛连续四场比赛首发。

  在加盟皇马以来,卡卡还从未在国家德比中完成过助攻和进球。上赛季自己状态最巅峰时期意外因为伤病倒下也被视为皇马联赛首回合不敌巴萨的原因之一,而下周,卡卡不允许自己再次在国家德比中迷失,打完巴萨之后,皇马还将迎来与曼联的生死对决,在魔鬼赛程前满血回归,老天真的要派卡卡来拯救皇马和穆里尼奥么?

  赛后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同时也感觉到教练很需要我。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很着急,犯了很多错误,但我的进球能帮助全队忙着让我很开心。未来三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都很重要,但我们必须要面对。”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