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敬道即将赴鲁能报道 尼库莱首秀获安蒂奇称赞

2013年02月24日06:52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广州集训期间与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昨晚,关于杨旭与鲁能牵手的消息,鲁能方面的回应是:“年前有过这个计划和想法,但难度很大,现在时间已经很紧张了。”

  有媒体昨晚披露,在新赛季开始前,山东鲁能再次发力,有意突击求购辽小虎的中锋杨旭,且此事得到辽足有关人士证实,其实,山东鲁能确实一直希望得到这样的球员,毕竟球队历史上宿茂臻、韩鹏都是领袖球员,有使用本土中锋的传统球队打法。在韩鹏年纪增大的情况下,球队队内也有了补强这一位置的提案。但是辽足方面表态“会竭尽全力留住这位当红中锋”。

  晚间时刻,记者与鲁能方面人士了解此情况时得到消息,“以前有过这个提案,也有过这个想法,杨旭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节后没有正式联系过吧,我们也没有正式提出求购杨旭,因为现在距离新赛季的联赛开始很近了,也没几天的时间了,要是操作起来也确实很难。”

  昨日,多家媒体披露,山东鲁能在新赛季开始前最后一名神秘内援极有可能是中甲球队沈阳沈北的金敬道,而他也是国青队的队长,眼下也是国脚,其特点就是体能充沛,组织能力强,且金敬道属于技术流球员,控球能力强,脚下活出色,在球队进攻组织上能发挥重要的作用,甚至有媒体将他和西甲的梅西做过技术比较。

  对于金敬道的消息,鲁能俱乐部一队内人士的回应是:“谈妥了,官方消息估计就这两天会公布。”据了解,昨晚金敬道已经告别球队,前往鲁能驻地报到。

  昨天下午,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主力阵容出战的山东鲁能凭借年轻的前锋王刚的进球,以1:1战平重庆力帆。罗马尼亚籍高中锋外援尼库莱也迎来了在鲁能的首秀,主帅安蒂奇赛后称赞尼库莱实力强,只是状态需要调整,时差还需要慢慢调整。

  (陈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