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德国站次日中国揽三金 郭晶晶师妹王涵封后

2013年02月24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3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二站在德国罗斯托克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中国将三个项目金牌收入囊中,郭晶晶师妹王涵和刘娇包揽女子3米板冠亚军,何冲弟弟何超则在男双3米板中收获了本站个人第二枚金牌。

  和首站马德里站一样,跳水大奖赛第二站中国队依然派出的是以新人为主的阵容,本站比赛共分3天进行,首日比赛中国队包揽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冠亚军,今天将先后决出男双3米板、女子3米板和男双10米台三个项目的冠军。

  男双3米板何超和李世鑫搭档出战,他们在马德里站中就收获该项目冠军,同时两次包揽男子3米板冠亚军,强强联手他们可谓没有什么对手,最终以436.05分夺冠,墨西哥组合卢瓦尔卡巴/莫雷诺和乌克兰组合戈尔什科沃索夫/克罗迪分列二三位,他们的成绩分别是379.71分和372.78分。

  女子3米板郭晶晶师妹王涵与刘娇携手出战,在马德里站中她们分获冠军和第三,预赛中她们便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中她们被分到两个小组,结果她们依然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决赛中王涵和刘娇没有遇到什么挑战,王涵的每一跳都表现得可圈可点,最终她以368.40分夺冠,领先第二名40多分;刘娇则出现了一些失误,以321.40分屈居亚军;意大利选手马尔科尼以309.90分摘铜。

  在马德里站中夺得男双10米台金牌的谢思埸/杨健再度携手出战罗斯托克站,他们无论是难度和完成的情况都要优于对手,最终以482.43分摘金,领先亚军近90分;墨西哥组合奥卡姆波/巴雷扎以394.32分位列次席,白俄罗斯组合卡普图尔/卡拉利奥夫排名第三,成绩是360.30分。(搜狐体育 山哈)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