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情报战"紧盯舜天 郑雄:外援问题打乱计划

2013年02月24日10: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巴塞罗那

  昨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的卓尔主帅郑雄看了看日历,“距离3月8日与舜天队比赛还剩下差不多两周,时间太紧了,必须争分夺秒!”对卓尔这支中超新军来说,最后14天里磨合得如何,将直接关系到开局前5轮的成绩。

  待磨合 主力阵容至今未合练

  昨天下午,桑托斯首次参加有球训练,主教练郑雄给他安排了一个半场4对4的对抗训练,以观察他的身体情况。

  前10分钟桑托斯还能比较好地运用技术动作,后20分钟他就出现体力透支迹象,技术动作有些变形。“他的情况很不理想,比我想象的要差。”郑雄这样说。

  桑托斯参加训练了,登贝莱又走了:在参加完与巴列卡诺的比赛后,他就返回德国处理个人事情,加上回奥斯陆办理工作签证——这两名球员将肯定无法参加24日西班牙集训最后一场热身赛,这意味着主力阵容在西班牙无法进行磨合。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主力无法进行磨合,这个确实打乱了我之前的计划。更要命的是,像李微、登贝莱、桑托斯这几名球员身体状况比较差,需要一定时间来调整,这肯定会使我们的备战受影响。只能把训练计划做些调整,不敢说他们的状态联赛开始前能恢复到100%,争取恢复到70%吧。”郑雄有些无奈。

  开头难 情报战已经悄然打响

  尽管人在西班牙,郑雄的眼睛始终盯着联赛首个对手江苏舜天。

  “对于这个队的情况,我还是基本了解的。上个赛季,这个队可以说让整个中超刮目相看。本来我想把机票改签,直接从法国飞首尔,去看舜天首场亚冠比赛。由于队里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可能安排助教去现场观看并做一个详细分析,对我们的备战还是有帮助的。知己知彼,这样才会更有针对性。”郑雄表示。

  在昨天上午的队会上,郑雄给队员们分析了前五轮的形势,他强调场场都是恶战,“第一场与舜天的比赛打好,能起到提升士气的作用,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

  “垫场”赛 3月1日沌口会李晓

  昨日晚饭时间,教练组在餐桌上商议了返回武汉后的训练安排。考虑到时间太紧,主教练郑雄决定26日抵达武汉当天将直接投入训练,直到3月2日再给队员放假一天。

  联赛开始前,卓尔还需要打一场热身赛。俱乐部联系了乙级队江西南昌队,南昌队的主教练是曾执教过原湖北中博的李晓,这场热身赛3月1日将在沌口体育中心进行——这也是卓尔在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

  郑雄表示:“考虑到倒时差需要两天恢复,本来安排的两场热身赛被压缩为一场,主要是让队员找一下比赛的感觉,同时对主力阵容进行最终磨合,逐步进入联赛状态。”他强调,对几名晚到队的球员会开小灶,让他们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