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青岛中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中能热身1-3不敌城南 外援布鲁诺回归青岛

2013年02月24日13:3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月23日下午,正在木浦集训的青岛中能与韩国K联赛球队城南一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1:3不敌对手。离队四天的外援布鲁诺,也于当天晚上返回了韩国。

  青岛中能与城南一和的比赛在对方的集训地南海进行。由于木浦距离南海较远,中能队当天上午10时就从基地出发,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才抵达南海。

  比赛于下午2时开始。青岛中能排出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牟鹏飞,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为郭亮、栗鹏、刘健和矫喆,朱世玉和宋龙搭档后腰,左右边前卫分别是宋博和邹正,朱建荣出任前腰,宋文杰单箭头突前。

  比赛一开始,对方的配合明显更加熟练,两个边路频频利用速度冲击中能队的防线。比赛进行到十几分钟时,对方利用点球率先破门。下半场,张外龙换上了梅尔坎,将刘健解放到后腰的位置上。这一换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下半场开场不久,朱建荣扳回一球。最后三十分钟,中能又丢两球,1:3不敌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张外龙认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在联赛即将开打之时,不能受伤 。同时,他也再次强调了丢球后的快速反抢,即在海埂冬训期间强调的“四秒理论”。而对于梅尔坎的状态,队友们认为与上赛季相比还有一些差距。

  与城南一和之战,是青岛中能韩国拉练的第5场比赛,之前的对手均为大学生队,中能与对手互有胜负。在3月2日之前,中能还将与一支K联赛球队过招。

  2月23日晚,离队四天的布鲁诺也返回了韩国木浦。此前,布鲁诺因为个人以及与俱乐部之间的一些问题离队处理,目前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