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富力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岁杯-雅库布拉斐尔各轰两球 富力5-2勇夺季军

2013年02月24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宇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14点,梅州球王贺岁杯三四名的争夺战在梅州曾宪梓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富力以5-2击败深圳红钻,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季军。

  在22日的半决赛中,几乎全主力阵容出战的广州富力以1-4大败在香港南华脚下,而深圳0-2输给刚换主教练的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富力派上了由队长雅库布领衔的主力阵容出战。

  上半场刚开始4分钟,深圳队右路传中,于帅门前抢点破门帮助深足1-0领先。落后的广州富力开始大举反攻,3分钟后达维禁区内推射偏出。第9分钟,富力球员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深圳门将张世昌无奈下推到达维送给富力队点球,不过雅库布主罚的点球被门将张世昌戴罪立功神勇扑出。第24分钟,姜宁中路过人后传给边路插上的达维,后者底线处传中,拉斐尔鱼跃冲顶破门1-1扳平比分。第27分钟,拉斐尔右路传球进禁区,雅库布得球后轻松射门得手,富力2-1领先深足。接下来的时间,双方都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广州富力2-1领先深足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张耀坤大脚解围后,深足中后卫王伟龙中场停球失误,雅库布抢断成功后形成单刀球机会,他面对深圳门将轻松破门,富力3-1领先。第67分钟,达维、拉斐尔和雅库布在深圳禁区前打出配合,达维禁区内射门被张世昌挡出底线,富力球员很快开出角球传给拉斐尔,上赛季富力首席射手禁区角处劲射破门,富力4-1扩大比分。第76分钟,雅库布在禁区内底线处凭着强壮的个人身体过人成功后传中,达维跟上推射破门,5-1!第79分钟富力换人,富力队梅州籍球员李健华换下唐淼,上场时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声。第87分钟,深足前场得到任意球机会,巴巴卡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比分变为2-5,深足扳回一城。最终广州富力以5-2逆转深足,获得今年梅州富力球王贺岁杯足球赛的第三名。(搜狐体育 梁宇杰)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17-李喆、3-刘成;9-姜宁、10-达维、 11-拉斐尔、33-李岩、35-罗斯伊顿; 25-雅库布

  深圳队首发:12-张世昌;20-王栋、14-王伟龙、16-王洪亮; 22-耿晓顺、11-丁海峰、25-杜文辉、28-张健、29-吴昊鹤、33-黄新;17-于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