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江苏舜天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舜天前瞻:达10缺席破坏战术 中间轮次抢分

2013年02月25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2日上海报道)下周二江苏舜天就将第一次踏上亚冠赛场,迎战小组的首个对手首尔FC,对于没有任何亚冠经验的舜天而言,韩国冠军无疑是一个可怕的对手。而接下来,舜天还将分别与泰国的武里喃联队和日本的仙台维加泰队交手。尽管除了首尔FC之外,剩余两支球队与舜天一样比较年轻,缺少国际大赛的经验,但是舜天想要从小组中出线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达10缺席破坏战术体系

  上赛季舜天可谓是整个联赛中最成功的球队,从过去的保级大户、鱼腩球队,一口气冲到了联赛亚军的位置,甚至有机会觊觎恒大手中的联赛王座。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德拉甘行之有效的战术设计有直接关系。后场依赖两名外援中后卫塔吉耶夫和埃雷尔森,打造稳固防线,前场利用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寻觅反击机会。这套防守反击的套路在中超赛场颇为有效,勤勉而高效的达纳拉赫还获得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称号。但是因为在上赛季联赛最后阶段受伤,达纳拉赫缺席了联赛最后两场比赛,整个冬歇期也都在养伤。肯定将无法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他的缺席对于舜天的整个战术体系将造成致命打击。

  耶夫蒂奇虽然能够作为单兵突前,但是技术出色,速度一般,冲击力平平。此前舜天在海埂的冬训,前场压制能力不够的缺陷表现得非常明显。俱乐部一直在苦苦寻找达10的替代者,最终阿尔巴尼亚前锋萨利希。舜天此前与成都谢菲联的热身赛,萨利希替补上场,但是仅就这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很难填补达10留下的空白。一些江苏媒体甚至认为萨利希简直是个水货。

  不过德拉甘还是打算给萨利希更多的时间,他表示萨利希曾经踢出过非常高的水平,但是他来舜天太迟,还没有完成与球队的磨合。

  种种迹象表明,至少短期内,萨利希很难指望,不排除德拉甘改变阵型,让耶夫蒂奇一个人突前的可能。

  2、3、4轮启动抢分计划

  26日江苏舜天将在首尔迎来首个亚冠对手,首尔FC,韩国冠军火力惊人,外界普遍认为,舜天恐怕很难全身而退。不过首尔FC与舜天相比,也存在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接下来随着K联赛开赛,球队面临双线作战,这支韩国名宿崔龙洙麾下的球队能够走多远还不好说。

  德拉甘号称已经观看了首尔FC的三盘比赛录像带,对于他们球队的优劣情况都有比较充分的了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德拉甘与首尔FC的头号前锋德扬同为塞尔维亚老乡,两人私人关系相当不错,德拉甘号称在塞尔维亚休假期间,还曾经与德扬一起喝过咖啡。不过德拉甘笑言自己并没有在喝咖啡的过程中向德扬询问过首尔FC的战术问题。

  除了首尔FC之外,另外两个对手,大多数队员都表示不太了解,而德拉甘也表示,虽然资料仍在搜集中,但暂时工作中心肯定是3月26日对首尔的比赛。

  从赛程情况来看,在首个韩国客场之后,舜天将连续迎来两个主场,分别对阵仙台维加泰和武里喃联队,随后4月10日,球队再前往客场对阵武里喃,如果把握好这三场比赛,舜天从小组出线几率将大大增加。武里喃虽然从附加赛中杀出一条血路,但是球队上赛季的几名外援已经离队,特别是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阿奇穆朋已经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球队引进了一名法国前锋和一名哥斯达黎加前锋。虽然在附加赛战胜了布里斯班狮吼,但是快速反击的战术优势肯定会有所削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