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赢球也内讧!1人嚣张跋扈怒指队友险引武斗

02
2/5

02

2013年02月25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特维斯锁定胜局的一球,原本可以让曼城球迷欣然享受这场巅峰对决的胜利果实;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前,首开纪录的功臣亚亚图雷,在一次配合未果之后竟与队友爆发冲突,佩戴队长袖标的萨巴莱塔和米尔纳均成为了他咆哮怒吼的对象,好在科洛图雷和席尔瓦及时劝解才未将事态扩大。可笑的是,马塔也参与到劝架阵营中来,毫不避讳双方的敌对之势。0-2落后还有心思帮对手解围,西班牙人胸襟可见一斑。

  好不容易送走了定时炸弹巴洛特利,这次又冒出个亚亚图雷,曼城刺儿头着实不少,不少人质疑曼奇尼的领导能力绝非无中生有。虽然与曼联的12分差距让卫冕希望近乎只存在理论可能,但是球迷依然希望曼城能拿出上赛季猛追8分的劲头,尚且不论结局如何,踢出精气神球迷便可知足。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