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元宵节拍全家福 于大宝用发蜡做标志造型

2013年02月25日03:00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韩国统营报道

  正月十五,阿尔滨队干小张跑了几个超市,也没在统营买到汤圆。一个在当地生活了5年的上海大姐告诉他,“这个地方哪有正月十五啊。”没汤圆,不影响阿尔滨团圆——昨日上午训练课前,阿尔滨队拍摄了本赛季的第一张全家福,这张照片将上报中国足协制作赛季花名册。在“总导演”李明的指挥下,在“最佳男主角”于大宝、“最佳男配角”罗申巴克的配合下,本报记者按下了快门,一张帅气的阿尔滨队全家福“出炉”了。

  最佳导演:李明

  应中国足协的要求,大连阿尔滨队在缺少主教练、凯塔和亚洲外援的情况下拍摄赛季的第一张全家福。为了拍摄好这张全家福,总经理李明在前天晚上亲自安排球员的拍摄位置,既考虑到了球员的身高,还考虑到了球员的肤色。

  李明教球员踢球有经验,拍照他也是行家。球员按照他的安排站好后,李明逐一查看球员的着装,他要求所有人都将衣服拉链拉到最上方,看到阎峰的头发有点凌乱,李明开玩笑说:“我扔给你一瓶矿泉水整整?”李明还告诉球员,拍照时下颚要微微收回一点,这样拍出来好看。

  最佳男主角:于大宝

  平常训练,于大宝的头发是“躺”着的,昨天为了拍照,他用了不少定型发蜡,让头发又立了起来,重塑“大宝标志发型”。由于在上一场热身赛中被对手肘击,于大宝左眼眶一直有点肿,看起来像“烟熏妆”。不过,这并没影响他的拍照热情,看到给新来的球员拍摄单人的资料图片,他主动要求出镜,“去年拍的不好看,我再来一张,‘烟熏妆’就‘烟熏妆’吧。”队长于大宝对本次拍摄如此重视,当选最佳男主角当之无愧。

  最佳男配角:罗申巴克

  罗申巴克本次冬训非常疲劳,此前连续参加热身赛,除了一次出场30分钟,剩下的比赛都打满了90分钟。来到统营后,他的脚踝受伤直到前天才恢复训练。在凯塔推迟归队后,罗申巴克就是阿尔滨队的中场核心,他也深知这一点,在昨天主动要求加练。为了本次拍摄,罗申巴克也在头型上做出了革命性的变化——光头!他的眼神一直那么酷,话不多,一样可以“抢戏”,再加上这么一个光头,在全家福里烁烁反光,当选最佳男配角,没人会提出异议。

  最佳配乐奖:分析师程俊

  数据分析师程俊毕业于科隆体育学院,前晚剪辑训练用的视频直到凌晨1点,有点着凉。拍摄开始,球员们还是有点紧张,头两张照片的表情略显僵硬,就在这个时候,程俊一个喷嚏打了出来,“哈欠!”声令全队都忍不住狂笑。有了程俊的“配乐”,球员们的神经放松下来,此后的拍摄非常顺利,很多球员脸上都带着笑容,非常自然。训练结束聊起这个喷嚏,程俊辩解,“我真不是故意的,实在忍不住了。”

  最佳摄影奖:本报记者

  对一个文字记者来说,本报为阿尔滨队拍摄全家福,是有点紧张的。为了拍好这张全家福,本报记者比球队提前20分钟赶到统营中心体育场,摆凳子,测光线。为了试镜,本报记者只能请通行的两名电视台记者当起了临时模特,一个站在凳子上,一个坐在凳子上。训练结束,本报记者回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导出照片,放大观察每名球员的拍摄表情,看到能挑出几张满意的“作品”,忐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