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韩人备奇兵PK国安 浦和队长无惧恒大

奇兵杀器:王牌火线续约为战国安?
2/44

奇兵杀器:王牌火线续约为战国安?

2013年02月25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新闻头条】-韩人祭杀器:王牌火线续约为战国安?

  在2月20日亚冠报名截止前最后一刻,深陷财政危机的浦项制铁队完成赛季初建设工作的最重要一环:续约王牌国脚黄辰成。28岁的黄辰成,此前贵为浦项队的中场核心,司职前腰,更是现役韩国国脚。但因两度申请前往尚武服兵役未果,已经同浦项队合约到期的黄辰成却难寻踢球下家。因“自由期”不满1年,黄必须要在今年下半年开启服役的另一途径。于是,多家俱乐部不敢冒险签入根本无法打满1年联赛的黄辰成。

  然而,恰逢老东家深陷经济危机,浦项队迟迟未给予昔日核心一份续约合同。黄虽然跟队参加了在韩的冬训备战,但并未获得前往土耳其海外拉练的机会。

  虽然此前合同谈判分歧不小,但内忧外患的浦项队依然急需黄辰成这样一名优秀球星;终于在18日下午,双方达成共识,黄辰成同浦项续约1年,且报名参战亚冠。对手核心回归,显然不利国安抗韩之旅。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