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韩人备奇兵PK国安 浦和队长无惧恒大

“日”落西山?“箭”伤后大变阵?
4/44

“日”落西山?“箭”伤后大变阵?

2013年02月25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 “日”落西山?“箭”伤过后大变阵?

  23日的日本超级杯之战,顶着豪华配置的柏太阳神队再度令人大跌眼镜。面对零外援阵容的广岛三箭,虽0-1告负,但整体表现几无任何亮点。广岛“箭”伤太阳神,J联劲旅远征贵州,恐难免“日落西山”的悲剧。

  17日的千叶杯对抗赛,柏队0-3完败J2联赛劲旅千叶市原。巴西籍教练内尔森尼奥祭出的三后卫阵容饱受诟病;不过超级杯一战,柏队防线虽然偶现软肋,但核心问题却集中于中前场。尤其在中场组织段,柏队缺乏一名由攻转守的智能型中场。不过两连败过后,巴西教头很可能考虑的是三后卫战术的调整。

  “实际在比赛下半场,我们已改变为4后卫战术,现在将全力预备亚冠第一轮的赛事。”虽然没有正面回答是否变阵4后卫,但面对穆斯利为首的高大前锋的冲击,按常理出牌?柏队主力阵或将有变。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