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韩人备奇兵PK国安 浦和队长无惧恒大

“不惧恒大!享受中日顶级对决”
7/44

“不惧恒大!享受中日顶级对决”

2013年02月25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Q:首战广州恒大被誉为中国顶尖豪门,对此有何感想?

  A: 我听说广州恒大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而且据说是本小组最强的球队,很多队伍都很忌惮与他们交锋。若是如此的话,我会很享受与他们交锋,期盼正面PK。

  至于第一轮就做客广州挑战恒大,我相信我们能够在对手的场地内踢出浦和风格的足球,全新地展现自我,这才是最重要的。

  Q: 在广州的战斗,会有大批的红魔球迷远征助威,对你有何感想?

  A: 我想这也是足球的魅力之处,我会感到非常幸福。那些红魔(指浦和)的支持者坚决地伴随我们,不离不弃远征助威。我会为此而更期盼上场战斗!

  Q:如何看待J联4支俱乐部的亚冠前景:

  A: 去年日本俱乐部的表现整体黯淡,但我感觉到在今年,日本4支俱乐部都具备争取顶尖冠军的实力,我认为这会是日本足球的骄傲。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做日本俱乐部的最好代表。

  (搜狐体育 王晓瑞 译文)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