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辣妹促成小贝代言中超 一家六口演东游降摩篇

2013年02月25日07:0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法甲一场焦点大战由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早在比赛开始前两天,圣日耳曼俱乐部就已宣布英超球星贝克汉姆会在这场比赛首次登场亮相。此外,“万人迷”贝克汉姆担任新赛季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也被证明并非“流料”。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昨天爆料,贝克汉姆在未来5年担任中超形象大使的收入高达5000万欧元,是梅西在巴萨1600万欧元年薪的3倍。促成此桩大买卖的幕后功臣正是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后者也正在努力开拓旗下时装品牌的中国市场。从洛杉矶回到伦敦后,贝氏“一路向东”,先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以天价代言中超联赛。小贝一家六口俨然在上演一出精彩纷呈的《东游降摩篇》,他们降服的不是妖魔,而是摩登世界,是通过全球的高关注度所带来的英镑、欧元与人民币。

  本专题策划

  本报记者 邬恺山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杨敏

  “师父”:

  小贝辣妹携手“东游”

  贝克汉姆1999年与维多利亚成婚时,外界并不看好,但小贝夫妇从伦敦“西游”到美国,终于求得时尚界“真经”。如今,全球最受瞩目的明星家庭非贝家莫属。小贝和“辣妈”合体,就好比中国神话《西游记》里的“师父”唐僧,外表秀丽完美,为达目的矢志不渝。此番带领家中4位“弟子”从美国出发“东游降摩”,意欲全面征服“摩登世界”。

  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来到时尚之都巴黎的小贝如鱼得水。在为时尚品牌H&M拍摄的广告中,“万人迷”只穿着平底内裤在马路上秀出撩人跑姿,吸引万千女粉丝排队抢购。欧美各地H&M旗舰店门前的贝克汉姆全身塑像更是频繁地被女粉丝“非礼”。

  现在的小贝总是一身英国绅士范儿出现在大众眼前,而成功把他打造成“万人迷”的幕后大姐大当然就是出身东伦敦贵族家庭的辣妹维多利亚。现在,经过7年艰苦经营,维多利亚的个人品牌Victoria Beckham(VB)不仅成为近两年纽约时装秀的重头戏,更成功入主英国、美国、俄罗斯以及阿联酋的高级百货商店,备受追捧。

  “三大弟子”:

  大师兄人称实力派

  二师兄天生爱耍帅

  三师弟囧哥天然呆

  当年东土高僧唐三藏麾下有三大弟子,大师兄孙悟空武艺高强;二师兄猪八戒总是臭美,却能赢得偏爱;而三师弟沙和尚老实巴交,最不显山露水。

  如今,“东游”的贝家也有三兄弟:大哥布鲁克林乃实力派,英国媒体盛赞贝家“大师兄”的任意球技术最有老爸风范,小贝也在3个儿子当中选择布鲁克林到巴黎训练单独指点。这个“大师兄”像孙大圣一样只好“武功”,对衣服从来不挑不拣,一整个冬天都是一件外套搞定。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二师兄”罗密欧。这个在西班牙出生的小帅哥天生体弱,颇得父母疼爱。在奢侈品牌Burberry2013春夏广告中,人们发现了罗密欧调皮的身影。Burberry所采用的模特从来都是炙手可热的名模或明星,年仅11岁的罗密欧进入这个品牌的法眼,在时尚界的前途无可限量。在这个冬天的街拍中,罗密欧的换衣频率是贝家六口中最高的,而且,每次都是当季的精品,可谓超级“臭美”。

  至于贝家的“三师弟”科鲁兹刚过8岁生日,在三兄弟中,他的性格最像沙和尚,既没有大哥在足球场上的实力派,也不如二哥罗密欧花俏。因为长得可爱,科鲁兹在网民中有个昵称:囧哥。

  白龙马:

  小七贵族公主范儿

  在《西游记》中,取经队伍里除了师徒4人之外还有一人,那就是原本贵为西海龙王三太子的白龙马。

  在“小贝东游”的版本里也有一个“第5人”,那就是宝贝女儿小七,她与白龙马一样,生来就贵气逼人。

  去年2月,当7个多月的小七第一次现身纽约时装周时,她还只是一个帅奶爸怀中的卖萌宝宝。时隔一年,当她身穿一件由希腊王妃Marie Chantal推出的同名奢侈童装品牌当季主打驼色小外套,手执一朵娇嫩的粉红玫瑰被贝克汉姆抱出会场时,贝家七公主已坐稳了继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女儿苏瑞之后的另一位儿童时尚界女王交椅。

  和妈妈维多利亚一样,小七的穿衣风格一丝不苟,全身名牌尽显低调奢华,冬天的外套除了以上所提到的贵族童装品牌之外,还有英国本土的奢侈品牌Burberry,最近的一件红色羽绒服,是售价近3000元人民币的法国品牌DIOR。至于裙子和发箍,最常见的是全球头号奢侈童装Bonpoint,前LV首席设计师Marc Jacobs的饰品也深得小七的喜爱。鞋子和帽子基本上都是法国名牌Chloe。偶然来几套ZARA,就是七公主亲民状了。

  连生三子的贝氏夫妇一直希望有个女儿,2011年7月,他们终于迎来了Harper·Seven·Beckham——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七公主。女儿未满周岁,维多利亚就带着她频繁出席时装秀,也许遗传了妈妈的时尚触感,这位妞即使位列秀场的首排也从不怯场,还聚精会神地盯着眼前走过的名模。以前出入不离爱马仕Birkin包的维多利亚,现在每次亮相只带一件“时尚单品”,那就是她的七公主。小七被妈妈单手拦腰抱着,每次都成为街拍焦点。她的装扮旋即便在网上被公布品牌与售价,稍微大众化一些的瞬间售罄。

  纽约时装周期间,维多利亚表示,她目前沉醉于小七给她带来的幸福当中,甚至还想再拥有一个女儿,看来,下一个贝家出品的时尚女王,要不是个巴黎宝贝,就是个中国娃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