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皇马今夏酝酿震撼交易 弗爵垂涎尤文铁闸

2013年02月25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媒相关报道截屏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与皇马的欧冠对决成为欧洲足坛的焦点,当然场外更热闹,舰队街日前爆出赞助商将帮助曼联买回C罗,《每日星报》甚至捅出了5500万英镑的报价;对于皇马而言,5500万英镑的价格绝不可能接受,毕竟他们2009年签下葡萄牙人时花了8000万英镑。曼联与皇马的C罗难以落实,但其他交易却有可能完成,譬如迪玛利亚的,继《每日快报》披露曼联有意今夏收购阿根廷魔翼后,《镜报》又有了新的动态,称皇马方面已经决定清洗迪玛利亚,甚至已经向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推销!

  现年25岁的迪玛利亚2010年夏天从本菲卡加盟皇马,在伯纳乌表现一直不错,首个赛季便打出了53场9球20助攻的惊艳数据,上赛季因伤病困扰仅出场32次,但也奉献了7球16助攻。本赛季,皇马更衣室出现内讧,迪玛利亚成为牺牲品,尽管表现不俗,依旧被推到转会市场,据悉皇马方面对阿根廷国脚的心理价不低于3000万英镑。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还有爆炸性消息,曼联对迪玛利亚感兴趣,而皇马则对埃尔南德斯有意,由于墨西哥前锋在老特拉福德无法担任主力前锋,埃尔南德斯萌生去意。

  英国媒体《镜报》称,埃尔南德斯去年夏天就开始为自己的位置担忧,尽管本赛季出场26次收获15球,但这样的效率不足以挤掉范佩西或鲁尼成为弗格森爵士的首先前锋。更让埃尔南德斯无法接受的是,曼联依旧搜寻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很有可能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所以墨西哥前锋打算离队,因而皇马打算出价签下埃尔南德斯。毫无疑问,如果埃尔南德斯和迪玛利亚今夏互换东家,那么曼联和皇马这次交易必震惊欧洲足坛,这是一笔金额在6000万英镑左右的大交易。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弗格森爵士亦有目标。

  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披露,曼联为了寻找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接班人,已经盯上尤文图斯中后卫马丁-卡塞雷斯,弗格森爵士欲在今夏签下这名球员。卡塞雷斯现年25岁,乌拉圭国脚,除了可以胜任中后卫的位置外,还可以踢左后卫和右后卫,是一个全能型的后防万金油。卡塞雷斯曾两度以租借身份来到尤文图斯效力,在帮助球队拿到意甲联赛冠军后,去年夏天永久性加盟尤文图斯。意大利媒体表示,在费迪南德即将挂靴、维迪奇和菲尔-琼斯伤病不断,曼联收购卡塞雷斯这样经验丰富的中后卫是很有必要的。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