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盛赞功臣自曝扳平妙招 萨队:争三充满悬念

斯特拉马乔尼
1/5

斯特拉马乔尼

2013年02月25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逼平状态正佳的AC米兰,国际米兰上下自然高兴,蓝黑将士在赛后都显得十分满意。

  NO.1 斯特拉马乔尼

  “总体来看这是一个合理的结果,米兰上半场踢得更好,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要感谢汉达诺维奇的扑救——但国米用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扭转了战局——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更有优势,米兰只是苦苦支撑。我在中场休息时了做了什么?那不用多说,任何教练看到球队运转不灵都会想办法。米兰的第一个进球打得我们有点乱,博阿滕的位置很难处理,他的后插上牵制了萨内蒂的注意力,而长友佑都又被艾尔-沙拉维吸引。后来我们让萨内蒂打左边,情况就好了很多,德希利奥也不再拥有那么多空间。”国际米兰主帅说,“总而言之这都是球员的功劳。媒体批评我很正常,因为我既年轻又缺少意甲资历,但把我的球员贬得一文不值太不公平。这赛季我们遭遇了很多伤病,进攻体系甚至不得不反复调整。卡萨诺踢中锋?他更有创造力而不是传统中锋,但在米利托不在的情况下,我认为这已经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