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赛前放狂言 必杀舜天目标直指亚冠冠军

2013年02月25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5日报道)明晚中超亚军江苏舜天将在客场迎来亚冠首个小组对手,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今天上午,赛前发布会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召开,首尔队主帅前韩国足球著名前锋崔龙洙显得非常高调,他表示:“对于明晚的比赛,我们唯一的想法就是赢球,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明晚我们会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让舜天看看我们K联赛冠军的水平,亚冠首个主场,我们必须全取三分。”同时崔龙洙也表示,今年参加亚冠的最高目标就是拿下亚冠联赛的冠军,因此主场拿下舜天是必须的。“另外在国内联赛我们也不会放松,我们会尽全力卫冕联赛冠军。”

  跟随球队出席发布会的队长河大成则表示,俱乐部已经确定了亚冠夺冠的赛季目标,明晚的比赛对于球队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取得开门红会鼓励球队在接下来的球队中越踢越好。

  谈到对于江苏舜天的了解,崔龙洙表示,自己已经研究过舜天,他认为舜天的阵容非常稳定,这是他们的优势,另外球队在德拉甘执教之后,进步很大,发挥稳定。不过谈到球队的布置,崔龙洙表示:”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发挥,我们球队这些年来一直在坚持团队足球,我们相信通过强大整体能力,我们有实力攻破舜天的防线。”

  河大成正是此前发布会上被德拉甘提及的关键人物,因此也有韩国媒体同行问及此事,对此河大成表示:“能够被对方主教练提起,是对我们能力的一种肯定,其实为了明晚的比赛,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了被他提及的几个人之外,我们还有像高明镇这样的球员,我们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会让江苏队很难去进行防守。”

  崔龙洙是与郝海东同时代的韩国前锋,最近两个赛季执掌首尔FC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不过提出亚冠和K联赛双冠目标仍显得有些过分高调甚至狂妄。不过熟悉韩国足球的人士也表示,赛前喊口号是韩国足球一贯的风格。上赛季全北现代主帅李兴实也曾在赛前表示,会完全控制比赛节奏,结果却在主场被恒大5球痛斩。“所以根本不必理会对手。首尔FC虽然主力阵容比较强,但是板凳深度一般,并不具备双线作战齐头并进的实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