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巴萨曼联十大关键:C罗要给力 裁判别坑爹

1/10

2013年02月25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2-2013赛季想要成为皇马历史上的成功赛季之一,穆里尼奥必须砍下国王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当中的一个。如今皇马已经进入了魔鬼赛程,未来三场比赛将国王杯客场面对巴萨,联赛主场迎战巴萨以及欧冠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展开决战。皇马如今已经摸到了命运的咽喉,细节将决定成败,搜狐体育今日为您盘点皇马魔鬼赛程十大关键。

  1、将帅和

  拉莫斯直言自己有自知之明,不用别人总提醒;本泽马批评狂人根本不懂足球;小烟枪的假期突然被穆帅缩短而在训练场大发雷霆;两大队长一起逼宫弗洛伦蒂诺,他不走我走!穆里尼奥眼下就如卡西女友萨拉所说的那样,在皇马已经四面楚歌。回想9个月前,在联赛夺冠庆典上,穆里尼奥朝着所有皇马队员一跪惊天下,团结无比的皇马在联赛连破西甲单赛季积分记录和进球纪录。而眼下这支皇马的人员并无太大变化,但已经因为内斗分崩离析,未来三战倘若心齐,皇马必将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