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东亚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高洪波自驾车赴沪谈判 专访:跟徐导再深造

2013年02月25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5日报道)今晚9点半,经过了12个半小时的奔波之后,高洪波驾驶着自己的爱车驶进了崇明根宝足球基地的大门。尽管还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是高洪波与老师徐根宝双剑合璧,执掌上海上港集团队帅印征战中超联赛已经成为现实!

  26日高洪波将与老帅徐根宝以及俱乐部董事会相关成员进行最后的沟通,确定角色定位以及相关细节。按照计划,27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将在上海体育场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抵达上海简单休整之后,高洪波就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高导你开车来到崇明,是不是已经确定将执掌上海上港队的教鞭?

  高洪波:确实是今天开车从北京过来。怎么说呢,执教的事情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不过徐指导是我的老师,也是我足球道路上带头人,我跟他之间的感情确实非同一般,之前他也一直希望我能够跟他一起工作,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契机。

  这一次是前几天他打电话给我,正好我现在也没什么事情。所以就过来了。因为时间上比较匆忙,我也是今天上午开车从北京过来,开了12.5个小时,刚刚到基地,具体的一些细节还没有谈。

  搜狐体育:那么什么时候会对外宣布相关消息呢?

  高洪波:明天会跟徐导详细聊一下吧,另外俱乐部现在成立了董事会,也会跟董事会领导见个面,沟通一下。确定一下具体的工作。

  徐导之前跟我聊是希望我过来,不过具体到执教球队的可能性,来了之后工作上怎么分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明天我们还会仔细沟通一下。

  搜狐体育:你怎么看待与徐导的再次合作?

  高洪波:从我的角度,我觉得能够跟徐导一起工作,是一个再学习,再回炉的过程。

  徐导一辈子一心放在足球上。作为一名老教练,他在足球上的专业知识,他的执教经验,他的足球理念,值得我们这些年轻教练去学习和认真揣摩,我也把这次跟老爷子的合作当成一次深造的过程。

  搜狐体育:你怎么看上海上港这支球队呢?

  高洪波:应该说徐指导在崇明磨剑十年,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对这批年轻队员的调教上,这批队员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都很有特点,也非常有实力。

  至于其他的,现在我也不好说太多,毕竟刚刚到上海,情况还不太了解,过段时间我会找机会跟媒体朋友好好聊一聊。

相关新闻:

·北京八喜宣布高洪波正式加盟 出任球队技术总监
·八喜回应高洪波加盟:将负责战术支持和梯队建设
·高洪波:为老友友情支持八喜 随后将赴海外学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