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球衣藏情:梅西C罗领衔 巴洛特利名言上榜

苏亚索
1/10

苏亚索

2013年02月25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绿茵场上,球员经常会在进球后脱掉球衣,露出原本在内衣或是T恤上已经印好的文字、图片,这些行为大都包含着浓重的情感色彩,而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比如巴洛特利的“Why Always Me”:

  10、苏亚索:“智利振作起来”

  2010年,智利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附近发生里氏8.8级地震,全球为之震动。冬季转会到萨拉戈萨的智利射手苏亚索化悲痛为力量,将两粒进球献给苦难中的祖国和同胞。萨拉戈萨客场2-0战胜赫塔费,比赛开始仅三分钟,赫塔费后卫科特斯心不在焉的回传被苏亚索断下,智利人晃过门将科迪纳推空门得手。苏亚索并没有做出他标志性的“堵耳朵”庆祝动作,而是掀开了球衣,内衣上是他用颤抖的手写下的“智利,振作起来”。由于苏亚索掀起球衣露出内衣上的标语属于违规,裁判本已做出掏牌动作,但看到所写的标语,就转过身装作没看见。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