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吕昊天5-2贝德福德 鲁宁0-5负吉尔伯特

2013年02月25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外卡轮的比赛中小将吕昊天5-2胜贝德福德晋级正赛,吕昊天正赛首轮的对手是塞尔比。另外一场比赛中,小将鲁宁表现低迷0-5被吉尔伯特零封淘汰。

  吕昊天5-2贝德福德

  外卡轮中小将吕昊天将对阵贝德福德,上海大师赛上吕昊天曾经击败傅家俊打进正赛,随后国锦赛吕昊天令人眼前一亮,连胜怀特戴尔后打进八强。首局比赛吕昊天进入状态更快,首局两度上手拿下81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吕昊天取得68-12的领先优势,随后贝德福德追分失败放弃这局,总比分上吕昊天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贝德福德状态有所回升,取得24-0的开局后72-22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中吕昊天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单杆拿下8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经过长时间缠斗后,贝德福德89-44扳回一局,总比分2-3落后。但随后的比赛中吕昊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六局中抓住对手进攻失误上手,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下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吕昊天后来居上65-33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贝德福德。吕昊天成功打进海口赛正赛,在首轮中的对手将是塞尔比。

  鲁宁0-5吉尔伯特

  鲁宁的对手是吉尔伯特,后者是中国军团资格赛中很难回避的对手,多次排名赛和中国选手对决,鲁宁曾经在国锦赛打进正赛,但面对吉尔伯特实力上还是处于劣势。首局比赛鲁宁率先长台上手,但拿下22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吉尔伯特控制了主动权,防守缠斗后一杆拿下75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缠斗后,吉尔伯特上手连得50分领先,随后鲁宁开始追分,拿下16分后尝试做防守失误,吉尔伯特再度上手连得25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吉尔伯特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吉尔伯特一路领先68-37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鲁宁依旧不见起色,吉尔伯特112-16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鲁宁。

  (风清扬)

相关新闻:

·首日综述:吕昊天进正赛 戴维斯艾伯顿首轮出局
·次日前瞻:罗伯逊艾伦战强敌 特鲁姆普墨菲登场
·吕昊天:战塞尔比需打出状态 庞卫国:非常满意
·庞卫国:满意吕昊天控制场面 小将有一致命软肋
·惊爆斯诺克黑幕!远东集团操纵12名球员打假球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