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弃将奥比纳称减肥有效果 对中国仍心存感恩

2013年02月26日0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山东鲁能俱乐部今年年初将巴西前锋奥比纳租借至巴甲联赛巴伊亚俱乐部一年,这意味着与山东鲁能俱乐部仅剩一年合约的奥比纳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奥比纳已经与巴伊亚俱乐部合练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接受巴西网络媒体《correio24horas.com.br》采访时,奥比纳透露最近减肥很有成效,并对中国的那段经历进行了总结。

  由于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前半程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奥比纳被租借到当时还在巴甲联赛的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但他的“替身”奥迪戈萨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也没有展现出巴拉圭联赛最佳射手的实力。随着2012赛季巴甲联赛的结束,战绩糟糕的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降入巴乙联赛行列。可以说,奥比纳的2012赛季过得十分郁闷。今年,山东鲁能俱乐部引进了罗马尼亚前锋尼库莱,球队中已经没有奥比纳的位置。虽然和山东鲁能俱乐部有合约在身,但山东鲁能俱乐部并不希望奥比纳回归。无奈之下,奥比纳只得在巴西国内继续寻找工作,在与多家俱乐部产生绯闻之后最终落户巴伊亚俱乐部。

  山东球迷和媒体都习惯亲切的把奥比纳称之为“奥胖”,主要原因就在于奥比纳的身材看上去比较胖。虽然奥比纳皮肤黝黑,但动作不够灵活,对抗能力不强,在前场拿不住球,距离山东球迷心中理想的“黑又硬”有一定的差距,被普遍看做是一位机会主义前锋,需要中场有力的支持才能进球。或许是意识到减肥对于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奥比纳最近一段时间保持高强度的训练。当记者询问奥比纳的身体恢复情况时,他表示:“感觉好多了,我现在体力充沛,已经减了5公斤的体重。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我肯定会乐意为你效劳。”

  在谈到中国的那段经历时,奥比纳说:“到异国他乡去生活确实比较困难,包括食品、语言、生活习惯都不一样。当时我在沙特只待了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而在中国则是我第一次离开祖国这么久。中国的经历很独特,给我的感觉很不错。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我感谢中国的朋友们!但现在是另一种环境,我在巴西,我为巴伊亚俱乐部踢球,我会尽量做到最好!”(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