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江苏舜天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赢球奖200万出线奖600万 称压力在对手一边

2013年02月26日04:14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舜天即将迎来亚冠首秀!北京时间今晚6点30分,舜天将在亚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第一个对手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从舜天公布赢球奖金,到赛前发布会的“针锋相对”,首尔的空气中已经可以嗅到了“硝烟的味道”。

  今晚,300多名舜天球迷将穿着统一的蓝色服装,为他们心中那一抹“骄傲的蓝”加油!

  奖金刺激

  若小组出线追加600万

  昨天下午,与首尔FC大战之前,为了鼓舞士气,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球队奖金发放方案:单场赢球奖2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小组出线额外奖励600万元。

  这个方案与之前外界的猜测,稍许有一些出入,那就是单场赢球奖金没有定那么高,但是小组出线有一笔追加奖金。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这个方案我们也斟酌了一段时间,舜天不是恒大,跟恒大肯定不好比,我们有我们的奖励标准,亚冠的规格比联赛高,原先我们联赛的赢球奖金是单场100万,那么这一次提高到200万。另外我们也是希望球队能从小组中突围出来,设定了追加奖金,若真能小组出线,那么赢球奖也会过千万,这个数目实际上并不少。”

  当然,舜天高层也一再表示,球队打亚冠,并不是为了钱而比赛,而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在亚洲赛场展示自己,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高管督战

  “压力完全在对手那边”

  昨天上午,在大部队抵达首尔的第二天,江苏省足协主席韩庆华,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以及舜天俱乐部的几位董事会成员一同乘坐早班机赶到了韩国首尔与球队会合。

  这么多集团高管亲临韩国第一线,这在舜天历史上也是首次。为了不给球队压力,几位集团高管并未与球员直接交流。

  事实上,对于这次客场之旅,集团领导希望舜天球员能轻装上阵,不要有任何的压力,“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又是客场比赛,又面对很强大的对手,说老实话,我们没有任何的压力,压力完全在首尔FC那边,他们是主场,他们要全力争取赢球。对于比赛,我们并没有明确的目标,任何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但是主帅德拉甘也说了,就算输,我们也不能轻易地输掉比赛。”舜天一位高管对记者说。

  球员兴奋

  “希望踢一场精彩比赛”

  亚冠,对于多数舜天球员而言都是新鲜的,所以来到韩国,球员们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当然其间也夹杂着些许紧张。

  大战当前,作为俱乐部的管理者,这个时刻也不好过问太多,他们也担心,与球员过多的交流,过多的动员,会让球员更加紧张。“这个时候,对于球员的情绪问题,我想我们也不好过多询问,但我能觉察到,大家现在都比较兴奋,兴奋的同时,也不可避免会有一些紧张,这都很正常,我想,关键时刻,主帅德拉甘会与球员有很好的沟通,也就是让大家尽量消除那种大赛前的紧张,能把一种兴奋的情绪,变成球场上的一种冲劲。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局面,也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局面。”刘军对记者说。

  在接受采访时,队长陆博飞谈了他对首战的看法,“第一,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这里跟首尔FC切磋,他们是K联赛冠军,实力很强,我们会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第二,因为这是我们球队的第一场亚冠比赛,我们可能会不太适应这种高强度的比赛节奏,但是我们希望能够打出舜天的特长,竭尽全力去踢好比赛,希望打出一场精彩比赛献给所有的朋友和媒体。”

  距亚冠的开球时间越来越近了,昨晚,很多球员都戏言,也许会睡不着,不管怎么样,一觉醒来,大战真的就要来了。

  链接

  舜天今晚或遭遇雨战

  昨晚,舜天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练,主要是感受一下主体育场的气氛。

  昨天首尔的天气晴好,室外温度在5℃左右,可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首尔的天气将是阴转小雨,也就是说,今晚的对决,很可能会在雨中进行。

  对此,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听说还可能会下雪,但今天首尔天气这么好,应该不至于变得太恶劣吧,若真的下雨或者下雪,那么对双方而言,条件都是一样的,我们以往在雨中也经常踢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