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东亚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执教东亚几成定局 否认出任八喜技术总监

2013年02月26日04: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徐根宝(左)、高洪波师徒时隔多年之后再次重聚上海滩。图/Osports
徐根宝(左)、高洪波师徒时隔多年之后再次重聚上海滩。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郑楠)有媒体昨天曝出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有望执教上海东亚,截至记者发稿,高洪波本人未对此事作出回应。经记者多方了解,高洪波执教东亚几成定局。

  据上海媒体报道,上周六高洪波出现在了位于上海崇明县的根宝训练基地,而高洪波此番前往基地的目标便是与恩师徐根宝会面,商谈接手东亚足球队的事宜。

  高洪波能够进入上海东亚的择帅范围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一方面徐根宝是高洪波的恩师,两人的感情深厚,如果说谁能将徐根宝“抢逼围,接传转”的执教理念融会贯通充分执行,那非高洪波莫属。另一方面,作为国内足坛知名的少帅,高洪波曾经是国家队主教练,随后带领贵州人和的首个赛季就获得亚冠参赛资格,以高洪波的能力绝对可以胜任此职。

  尽管徐根宝执教经验丰富并一手将东亚带进中超,但因为没有中超职业教练资格证书,他将不能作为执行教练出现在比赛场边的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在这种情况之下,徐根宝必须在新赛季开赛之前找到一个有职业教练证的人作为执行教练,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根宝曾透露想要找成耀东作为执行教练,但是成耀东目前正执教上海全运足球队,接手东亚可能性不大。

  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上周刚刚宣布高洪波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对此高洪波本人向记者证实,自己并未与八喜俱乐部签订任何的工作合同,也就是没有受聘于八喜,来到这里只是“友情客串”,主要的工作就是给八喜的新主帅哈里·肖当当顾问。

  对于此事,东亚俱乐部和高洪波口风甚严,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宣布,记者至今也未能拨通高洪波的电话。但一位国内足坛名宿向记者透露,“没什么大的变化,高洪波去东亚的事情基本没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