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卡卡重返巅峰 贝蒂斯神人造三球

01达尼-埃尔南德斯
1/11

01达尼-埃尔南德斯

2013年02月26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结束了全部10场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2比1逆转塞维利亚,红蓝军团继续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先于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马竞本轮凭借法尔考的点球1比0小胜西班牙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雪藏了多名主力,但仍然凭借着卡卡的神勇发挥2比1逆转拉科鲁尼亚。在巴斯克德比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3不敌皇家社会。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贝蒂斯3比0大胜马拉加令人大跌眼镜。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达尼-埃尔南德斯(巴拉多利德)

  在两匹黑马的较量中,巴拉多利德客场2比1小胜巴列卡诺。门将达尼-埃尔南德斯表现上佳,这位27岁的守门员,在巴列卡斯球场贡献了7次扑救,他是巴拉多利德客场全取三分的关键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