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避谈恒大防线问题 称冬训期只剩半支队备战

2013年02月26日09: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没有紧张只有兴奋
里皮: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没有紧张只有兴奋
  日前,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过去16年(1996年~2012年)世界最佳主教练排名,其中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位列第5。这位目前亚洲足坛最出色的主帅昨日上午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参加新赛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里皮直言自己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广州恒大目前面临的问题不少,尤其是球队的防线问题颇多,丢球也是此前热身赛的常事。里皮并没有直接谈到这些问题,他说:“足球比赛不仅是在防守端做出布置,进攻端也是如此,我们要在攻防两端都做好才能赢得比赛。我们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可以打出自己的竞技水平,赢得这场比赛。”

  谈备战:冬训期只剩半支队

  对于目前广州恒大队中国脚状态的问题,里皮回答说:“整个冬训的准备期,我都是带着半支球队在备战,因为国家队抽调了9名球员。冯潇霆和赵旭日是带着伤病回来的,冯潇霆从2月18日才开始合练,赵旭日还没有跟球队进行合练。冯潇霆现在虽然已经伤愈,但从2月1日开始就没有打过比赛。”

  里皮同时谈到了冬季转会期引进的新援,“我们引进的球员肯定都是有实力的,这些球员能让球队更有竞争力。我们这个赛季面临多线作战,需要打的比赛非常多,这要求我们不断加强阵容。明天的比赛,只有埃尔克森因为报名名额问题不能打比赛,其他人都有机会出场。”

  讲心态:适度的平静和冷静

  浦和红钻是广州恒大小组赛中最具竞争力的对手,里皮表示自己对这支球队的印象非常好,“浦和红钻的组织能力很强,速度快,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好,很有攻击性,两边的后卫插上进攻也非常犀利。我不太清楚球员的名字,但从进攻球员来看,3号(宇贺神友弥)、7号(梅崎司)和30号(兴梠慎三)都不错,22号(阿部勇树)组织能力也非常强。总而言之,这是一支值得我尊重的球队。”

  意大利人在最后谈到了自己的心情,“紧张是说不上的,有一点点兴奋。对于新赛季的开始,我非常开心,我不喜欢每天训练而没有比赛的生活,我喜欢3天就打一场比赛,我喜欢多线作战,这说明我们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我希望改造球队,有一些潜移默化的改变,即使我离开也能保持这些优良品质。”里皮还说到球员的心态,“如果球员面对亚冠联赛有适度的平静和冷静,这是积极的,如果过度平静和冷静,那就比较消极了。我希望球员能适度平静和冷静,他们更关注比赛,才有更强的激情和斗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