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开战恒大舜天打头阵 里皮:已做好准备(图)

2013年02月26日08:2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亚冠今天开战 恒大舜天打头阵(图)]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新赛季亚冠联赛今天揭幕,中超冠、亚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将代表中国球队打头阵,面对日、韩两强,恒大和舜天不约而同地提出了首战争胜目标。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新赛季亚冠联赛今天揭幕,中超冠、亚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将代表中国球队打头阵,面对日、韩两强,恒大和舜天不约而同地提出了首战争胜目标。

  江苏舜天今天将客场挑战首尔FC,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中超亚军赛前不仅严防对手刺探军情,而且主帅德拉甘还大放烟幕弹,直言回国度假期间,他甚至和对手的头号射手德扬喝过咖啡。

  面对首尔FC放出的“让舜天队见识到韩国联赛冠军队的威力”的狠话,德拉甘丝毫不惧,他直言:“第一次踢亚冠,我们的确经验不足,所以说学习不奇怪,但我们来这里不仅仅是学习。江苏舜天能在去年联赛中取得第二,不是偶然,是我们一场场打出来的,我们会延续进攻和开放性足球,在公平竞争前提下,在亚冠赛场上和对手抗争。”

  在备战方面德拉甘从不放松,老帅透露:“我已经看了对手不少比赛,他们没什么太大变化,只是更换了一个外援。他们也很稳定,整体配合非常好。”为刺激球队全力以赴在亚冠赛场打出好成绩,江苏舜天俱乐部特意开出单场赢球奖金200万元,平球100万元,出线600万元的比赛奖金方案。

  中超冠军恒大的亚冠目标和奖金方案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亚冠联赛继续保四争冠,奖金仍然实行去年的“6306”方案,即胜一场奖励600万元,平一场奖300万元,输球不奖也不罚钱;亚冠联赛每晋级下一轮奖励600万元;还增设“为国争光奖”,即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200万元。

  亚冠首轮广州恒大拥有主场之利,面对日本劲旅浦和红钻,老板许家印在元宵节的动员,让球员们热血沸腾,队员们纷纷表示,击败日本球队无需动员,是义不容辞的任务。恒大主帅里皮直言:“在冬训准备期,我基本是带着半支恒大队训练。赵旭日和冯潇霆是带伤回到球队的,至今没有参与球队训练。虽然冯潇霆已经伤愈复出,但从2月1日开始就没打过比赛。但我想说,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会打出精彩比赛。”

  作者:高洪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