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上海大师赛连续4年获年度最佳 最受球员欢迎

2013年02月26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迪拜消息-ATP周一公布了由ATP球员投票选出的2012年度最佳ATP世界巡回赛赛事奖单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迪拜DutyFree网球冠军赛和SkiStar瑞典公开赛在各自赛事类别里继续保持他们作为ATP世界巡回赛最受欢迎赛事的优势而再次受到青睐。

  上海,迪拜和巴斯塔德在各自级别的赛事中延续了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500和250赛事所设立的高标准。每年由ATP球员投票产生的ATP世界巡回赛最佳赛事奖是对巡回赛三个不同级别中最高标准认可。

  ATP执行主席和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表示:“这些奖项代表了世界顶尖球员的认可,这些赛事年复一年致力于为ATP世界巡回赛设定最高的标准。他们在各自级别的比赛都做得非常精彩,获得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自从四年前加入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大家庭以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就一直包揽在该类别的最佳。2012年在一场充满戏剧性的史诗决赛中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挽救五个赛点逆转战胜安迪·穆雷。

  “我们很兴奋ATP球员们能连续第四年把最佳1000大师巡回赛授予我们。成为世界上“对球员最友好”的大师赛一直是我的宗旨之一,连续第四年拿到这个奖正说明了我们很好的贯彻了这个宗旨,”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姜澜表示。“我们想在此感谢所有ATP球员并且和我们的好朋友布拉德·德拉维特一起分享这个荣誉,没有他的支持和监督,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在上海两夺冠军的穆雷说到:“他们把赛事举办的非常棒。把所有选手都照顾得无微不至。看得出他们做的努力非常大,场馆无与伦比,附带无数训练场,一个很好的健身房,中心球场也是一流的,所以我的每次上海之行都非常圆满。”

  今天刚刚开始2013赛事的迪拜Duty Free网球冠军赛,已经在10年中九次获得了ATP世界巡回赛500赛事大奖。

  “过去的10年,我们的巡回赛获得了9次ATP世界巡回赛大奖,这是很大的肯定。我们要再次感谢ATP和球员对我们的肯定,” 迪拜Duty Free执行副主席科尔姆·麦克劳林说。“作为该巡回赛的所有者和组织者,我们尽量确保球员,官员,媒体和观察员能享受美妙的赛事,这个奖项是对巡回赛总监萨拉赫·塔赫拉科以及整个团队的肯定。”

  迪拜赛五届冠军罗杰·费德勒说到:“我们这些球员,特别是顶尖球员们特别喜欢到迪拜来。他们总能提供非常棒的场地,所有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就让它成了一个富有吸引力的巡回赛。”

  最了不起的是在巴斯塔德进行的SkiStar瑞典公开赛,这项赛事延续了它在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赛事的统治,连续第11年拔得头筹。

  “11年连续获得这个重要的奖项是非常惊人的。我们的目标是是不断提高赛事的水平,获奖对我们这些年的工作是个极大的肯定。” SkiStar瑞典公开赛总监托马斯·瓦伦说。“希望我们的服务质量能助球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大卫·费雷尔说到:“自从2003年第一次来到巴斯塔德参赛,这就一直是我最最爱的赛事之一。多年来,我在巴斯塔德取得了一些好成绩,但是除此以外,整个巡回赛的服务做得非常到位,我期待着再次回去参赛。”(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