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万:上海是我见过最好城市 中超非职业可适应

2013年02月26日12: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是个大城市,难以想象的疯狂都市。我出身巴塞罗那,跟随很多球队走过不少地方,我还是要承认,上海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城市。”千万别因为这番话就认定他是个贪玩的“老外”,他是适应根宝基地军营式生活最快的老外,“别忘记我是个职业球员,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训练和比赛,在训练时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不是问题。”对异乡的适应还表现在饮食上,伊万透露:“在西班牙我也经常去中餐厅尝尝鲜,在这个基地我喜欢每一种食物,当然除了辛辣的那些。”他的最爱,居然是早餐时的肉包子。球队的翻译小翟对他也是“照顾有加”,刚来第一天就“强迫他适应用筷子”,现在正餐时伊万已经能够熟练地使用了。由此,他融入这个球队很快,“说实话这支球队让我很吃惊,我没想到在中国有这样水平的球队,我这些年轻队友的技战术素养,注定他们必将有美好的前程。我选择这里就是因为认可老板(注:根宝)的理论,走地面传接,用脑子踢球而不是用身体来打仗。”他如此乐在其中,反而根宝要更多照顾他的休闲时间,逢队里休息日,根宝在市区白玉兰宾馆为伊万安排了房间,让同样家不在上海的小翟陪他一起住宾馆,在市区游览放松,这才有了他对这座城市的感慨。

  伊万不贪玩,而且特别顾家,他有一儿一女,“我在西班牙的家人过得非常好,当然我现在也想让他们尽快过来,唯一的问题就是要等我孩子这个学期结束之后,我想让家人尽快过来,对我对他们都更好。”

  34岁的年龄曾经让很多第一次接触他的人担心,对此伊万不以为然,他用四天三场高质量的热身赛证明了自己,“我在西班牙一年踢42场正式比赛,现在的挑战真不算什么。”而提及中超联赛可能遇到的种种非职业的“挑战”,伊万笑笑:“西班牙的二级联赛糟糕的事情也很多,包括裁判对一些球队的偏向,反正总归要适应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